天人親和體驗營開展修持心領域

天人親和體驗營開展修持心領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0期 » 天人親和體驗營開展修持心領域

編輯部  2005-10-01 11:45

  據天人親和院表示,目前所規劃出來的「天人親和體驗營」,是以五十五天的閉關模式設計的,但是為了廣泛推廣天人親和的正確理念,條件並未嚴格限制,只要本教正宗靜坐班結業的同奮,就可以參與。另外,也考慮到在目前多元化的進階訓練中,多提供一條讓同奮進修精進的管道,因此,並不限制重複來參訓。

  目前,針對了一般同奮已舉辦了三期活動,以七天為期,在學科方面,採用前期受訓同奮回來服務的「學長制」;在術科方面,則以「導師制」來引導侍準的習練。預計以四期為觀察期,結束後再作全方位的檢討。另外,也已經針對大專青年、第四期神培班舉辦了相關的體驗課程,未來還要針對開導師等特殊族群設計。

  這個天人親和體驗營將持續的舉辦下去,希望有心從「天人親和」領域深入帝教昊天心法的同奮們,珍惜這個難得的機緣。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