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世人 妙現神通

神愛世人 妙現神通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1期 » 神愛世人 妙現神通

口述/陳光潮 劉正涵 王敏增 整理/黃敏書  2005-11-01 09:45

兩則天人炁功顯化

前言

  宗教若不談顯化,似乎只能稱得上哲學,在各家、各宗教中,常常聽聞神愛世人,妙現神通等的事例,因而有的著書留跡,有的佈道見證,有的方方闡教,不一而足,為的是讓世人了解,浩瀚宇宙處處充滿著至今科學都無法數化的神蹟。

  天帝教也不例外,雖然祂是應劫救世的新興宗教,每天似乎只有不斷唸誥、誦經,汲汲營營為天下蒼生請命,並沒有特別為自己打算或祈求福報,可是 上帝很神妙,總是會留給你一線奮鬥的曙光,而且,立教行道的奮鬥目標越急切,法寶也就越不可思議。

  天帝教的宇宙法寶有十五項,本篇幅中要見證的是,台灣省掌院兩個天人炁功的活生生事跡,可以說為你我,乃至於眾生,注入一股奮鬥的力量,更堅實弘教救劫的願力。

  兩位主角都是步入中年的男性,分別是太和影音傳播有限公司負責人陳光潮同奮,以及台中縣弘光科技大學教授劉正涵同奮,兩人都因一場莫名大病,在藥石罔效下,靠著最新醫療儀器縝密的追蹤與天人炁功神乎其技的幫助,居然重獲健康。

  這段佳話,由負責施行的台灣省掌院天人炁功中心副執事王敏增同奮發心救援,許多同奮眾志成城的幕後協助,大家共同見證了天人炁功的寶貴。儘管不談神蹟,不談顯化,可是它所呈現出來的卻是現今科學和醫學無法解釋的一面。

  如今藉由教訊一角,公佈這份成績單,希望把陳光潮與劉正涵兩位同奮如三溫暖式的艱苦療程,一一還原,除了讓同奮們感受天人炁功不同凡響之處,也一一記錄他們劫後餘生的真情告白。

編註:按照見證的時間點,本應以光潮的故事優先刊登,然因衡量到近來莫名病毒層出不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此,先披露正涵同奮走一趟生死路的親身見證,讓同奮能夠更加深對天人炁功的認知,堅實對帝教法門的信願行,以定靜沉穩的心境,面對春劫因應人心百毒齊發的詭譎風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