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施行過程紀錄(一)一場與生命搏鬥的殊死戰

天人炁功施行過程紀錄(一)一場與生命搏鬥的殊死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1期 » 天人炁功施行過程紀錄(一)一場與生命搏鬥的殊死戰

黃敏書  2005-11-01 09:50

—劉正涵同奮的見證

教授多年生死學的正涵同奮,
今年中,收到了一份教主賜予的「大禮」,
從沒有預警的突然發病倒下,
到緊急送入加護病房的瀕臨死亡,
到旋轉乾坤脫離險境,恢復神識,
透過同奮們同心的虔禱、持續的 療,
凝聚了正氣,化除了病毒侵害的邪異,
這場在醫生口中「只能靠祈禱了」的怪病,
讓我們再度見證了帝教法寶的不可思議,
也讓正涵親身體證了一堂真實的「生死」課。

  五月二十七日上午,張鏡宇同奮情急的向台灣省掌院求援,表示她先生劉見成(正涵)同奮因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肺積水,病情非常危險,恐有性命之虞,希望教院能予以協助。

生命似要隨時凋零 眾心懇求無形悲憫

  掌院天人炁功中心副執事敏增聞訊後,先在廿字匾前稟報金闕天醫,為正涵請求黃表紙,並祈禱以炁功功為他療理時能大力護持。

  當時正涵已送進台中市中港澄清醫院內科加護病房,敏增等同奮隨及趕到醫院,第一次為正涵做天人炁功是在當天上午十一點半,可是他已陷入昏迷、毫無意識,敏增試著扣正涵腳底,但正涵全無反應,她只覺手心一股寒氣,經過不斷努力灌炁,好不容易正涵的雙腳溫度才稍微上昇,後來醫院以最新的心肺復甦醫療器幫其呼吸,才使正涵勉強維持一息。

  回到教院後,敏增立即電告首席機要秘書緒我,報告正涵的狀況,煩請他轉知首席此事,因為正涵在帝教的學術研討領域上佔有一席之位,人才不可失。所有前去協助的同奮都上光殿為正涵祈禱,期盼上帝能給正涵機會,也希望本師世尊、坤元輔教、諸

  天仙佛能留住正涵,並請鏡宇代正涵省懺並誦唸真經迴向。

  下午三點省掌院集體寶誥場次結束後,參與唸誥的二十三人一同為正涵助念廿字真經,祈求他恢復清醒,早日康復。

  五月二十七日晚上八點,敏增等同奮第二次為正涵炁功療理,正涵臉與手腳呈現浮腫狀態,一直沒有排尿,不過下午集體誦經的迴向似乎發揮了些效果,儘管正涵還是沒有意識(扣腳底完全沒反應),但手腳比較有溫度,不像第一天去時,那種溫度真是嚇死調理後,主治醫師表示,正涵因血小板降低,肺部積水未退,呼吸必須完全仰賴心肺輔助器,今明兩天處於高度危險期。

  二十八日上午,由道務執事光住拿一份恭請無形批示的表格給鏡宇,請她詳填正涵的病因,並請光樞掌教簽名,傳真鐳力阿相關單位協助,並懇請首席撥空為他代禱,但首席因主持二十九日澎湖天風堂光殿擴建遷移活動,當天沒有回示。

  接著,上午十點左右,敏增、光貿一齊為正涵再次進行天人炁功,敏增從頭部做,光貿從雙腳灌炁,但正涵還是毫無意識,兩人紛紛懇求 上帝慈悲,師尊、師母幫忙,金闕天醫慈悲,能使正涵恢復健康。

  晚上八點,敏增第四次為正涵進行天人炁功,當天下午雖有同奮們集體誦念真經給正涵,但只能使他體溫保持不變,整體情況並未見好轉,正涵生命看似隨時凋零。

緊急成立危機小組 應變未來突發狀況

  五月二十九日—插管的第三天,緒禧副掌教帶著首席的關懷,親自為正涵炁功療理,但正涵手腳冰冷無血色,經過十數分鐘腳底灌炁後體溫才回升,據副掌教事後說,當時他觸摸正涵皮膚的濕冷感覺,與他父親過世後幾個小時的情形十分類似,感到實在很不樂觀,之後,又進一步與前來探望的正涵家屬及同事了解,才知道醫院方面對正涵病況有「疑似SARS 」的推測,但並未確定。因此,回到掌院後,副掌教立即組織天人炁功危機處理小組,針對正涵可能發生的各種病況做好因應對策,安排炁療施治人員、誦唸真經場次、迴向事宜等,並敦請光濁副掌教協助關懷正涵。

  事實上,同奮們也不忍心正涵只有四十出頭,年輕有為,怎能如此不明不白就倉卒的走?因此一再默默的祈求 上帝給他機會,師尊、師母留住他!下午三點教院集體寶誥場次結束後,又有十三個愛心同奮一起為他祈求,希望消減他的業力,讓他能早日康復。

  當天晚上八點,光樞掌教的廿字甘露水加補天石,敏增的黃表紙加補天石,光濁副掌教的愛心默禱下,再度為正涵施行第六次天人炁功,並在他胸腔腹部各放三張黃表紙,雖然還是沒有意識,排尿不多,但體溫稍顯溫和,呼吸看起來比較平穩,肺部積水已能用儀器吸出。

  無形批示終於在三十日傳來,說明發病原因主要是正涵沒有做好五門功課,又因工作操勞過度引發細菌感染,導致免疫系統完全失調,家屬必須代為正涵省懺,並持誦廿字真經、奮鬥真經各四十九本,並持續配合天人炁功療理以調和身心靈。

  上午十點,光俄同奮因關心正涵,特別邀請南投初院的光服同奮及兩個初皈同奮前來探望,並有一番悉心炁療。晚上八點,敏增、光濁副掌教雙雙為正涵再度炁功療理,但正涵體溫還是一樣,且無意識,肺積水也還有,只是病況算是比前幾天穩定。

  死裡逃生不可思議 願懷感恩奮鬥下去五月三十一日,正涵住院的第六天,敏增第九次為正涵做炁療,上午十點多,奮富前往探視,發現正涵病情已趨穩定,能略張眼睛看看四周,意識有些恢復。

  六月一日上午十點,奮富又為正涵做炁功,當時有位天主教神父在場為他祈福。二日晚上八點,掌院前參教長緒是與敏增連袂為正涵施以炁功,正涵仍須以呼吸輔助器呼吸,肺部也還有積水,但意識已經越來越清楚,他們特別鼓勵正涵,維生首席、光樞掌教、緒禧副掌教、省掌院的同奮們,都很關心他,希望他加油再加油,繼續奮戰下去!

  六月三日,正涵終於拔管了!在短短時間內,從進入加護病房到脫離險境,真是不可思議!

  四日上午十點,敏增為正涵做炁功後,發現正涵一切正常,只有雙手部分瘀青,他神識清晰,並很高興的對敏增說,「謝謝你,我差一點就回不來了,等我好了,我一定要專題演講,詳細向大家報告這一切轉變!」

  看到正涵恢復生機,鏡宇說連主治醫師都覺訝異,同時強調,正涵的細菌感染已經完全控制,但檢查出肺部肋膜部位有乳麋症,在醫學上可說是淋巴癌,但是在特別檢驗下發現嚴格來說也不是癌症,醫師無奈的說,這是目前醫學上,沒辦法以醫療方式診治的症狀,只得祈求上蒼幫忙!

  六月九日下午,鏡宇將正涵轉院到台中榮總,希望用更先進的儀器重新檢驗,儘早痊癒。十日下午,光綜與敏增到台中榮總一起為正涵炁療,當時他已經可以自己走路,體力恢復約百分之六十,而且還談笑風生,恢復他原來的性情,他很感恩的說,「我已能自我反省並誦唸廿字真言,感謝 上帝的慈悲,同奮的愛心,我將重新開始,重頭再奮鬥!」

  六月十六日中午正涵辦理出院,台中榮總主治醫師後來經過嚴密的檢驗,指示正涵的肺積水已大量減少,乳麋症也減少很多,回家調養即可。

天人同功三合一 感恩回饋作見證

  回顧正涵發病的過程,天帝教的集體祈禱與天人炁功,家屬的代為省懺發願,配合著最新醫療儀器的追蹤治療,在在都發揮了不可思議的功效,把瀕臨死亡邊緣的他搶救回來。

  目睹另一半如海浪般起起浮浮的生命變化與奇蹟,鏡宇既慨嘆又安慰的說,下次天人炁功複訓班她一定要參加,希望好好修習帝教的法門,幫助其他人;一想到正涵臥病以來,自己心力交瘁,食不下嚥,那種六神無主的煎熬實在不知如何形容,現在正涵終於撥雲見日,重拾生命與健康,並在今年七八月間,蒙首席特許,進入鐳力阿與長青班學員一同閉關廿一日,一方面提升對帝教的認知,一方面養靈調體,身心靈顯然有一番大的蛻變,全家人心中真是充滿了濃濃的感激之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