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守護單親孩童 共為天使圓夢

以愛守護單親孩童 共為天使圓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2.263期 » 以愛守護單親孩童 共為天使圓夢

圖文/司徒建銘  2006-01-01 11:25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劉德華.周杰倫群星會

  想要拿到偶像的親筆簽名兼做好事的朋友們,真的要隨時注意 www.hitoradio.com 囉!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因發現社會急速變遷,體認到越來越多的孩童生長在單親家庭,為了關懷他們的權利以及給予更多的關注,特別邀請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與Hitoradio.com網站共同發起「圓夢天使~愛的守護」活動,並邀請數十位歌手在圓夢天使上簽名,進行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中華民國紅心字會,使更多孩童受到關懷與完善照顧。

  知道有這項活動後,許多歌手都在第一時間挺身而出,在圓夢天使上簽下自己的名字,希望能盡一份心力,讓圓夢天使賣得更好。目前在Hitoradio.com網站義賣的圓夢天使,除了有先前的劉德華、孫燕姿、五月天、陳慧琳、楊丞琳、杜德偉、蘇慧倫、蔡依林、Energy、伍佰、范瑋琪、張菲、陶晶瑩、潘瑋柏……等人的簽名之外,連最近剛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周杰倫也加入了圓夢天使的行列,眾歌手藝人們都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能夠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與Hitoradio.com網站表示,透過這樣一個義賣活動,希望能喚起更多人對單親家庭的關懷,不僅僅是對於在這些家庭中成長的孩童,甚至還包括他們的家長。所以,想要買到偶像的親筆簽名兼做好事的朋友們,真的要隨時注意www.hitoradio.com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