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能…一路暢快到底

終能…一路暢快到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2.263期 » 終能…一路暢快到底

採訪/黃敏書  2006-01-01 01:05

【天人炁功施行過程紀錄(二)】—陳光潮同奮見證

從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輾轉反側,
到大病初癒的輕鬆暢快,
這場病症,有如三溫暖式的煎熬,
讓光潮找到自心,了悟到生命的真實意!

  今年元月四日下午兩點多,陳光潮同奮與夫人廖敏汐同奮來到台灣省掌院,請求做天人炁功。

一周觀察期 決定開刀與否

  光潮表示,最近突然無法排尿,曾到台中市林新醫院掛急診,經導尿、超音波電腦斷層掃描,診斷為攝護腺肥大,主治醫師要光潮先服藥觀察一星期,視排尿情形再做決定是否進行手術。

  返家後,光潮不以為意,認為吃吃藥就好,但在三天後,忽然全身不適,忽冷忽熱,當時正值寒流,雖然猛喝熱開水,但體內寒氣直逼,蓋上三條棉被也無法禦寒,不得已下,火速又直奔住家附近的台中市中山醫院大慶分院急診。

  經進一步檢查,發現攝護腺已腫大到阻塞尿道,醫護人員為其帶上導尿袋,並還是請他回家按時服藥,靜觀排尿情形,如無改善,一星期內將進行開刀。

求助天人炁功 頓覺舒暢

  不想動刀的光潮請教很多朋友,朋友們都說,男性攝護腺手術後,會有後遺症,除非不得已,否則最好避免。這些說法更加深了光潮不想施行手術的決心,光潮左思右想,只有期望天帝教的天人炁功來幫助他。

  他的這番告白向台灣省掌院天人炁功中心表明後,該中心副執事敏增要求光潮徹底反省,問他這幾年來有沒有做好五門功課,並請他發大願。隨後為他炁療,光潮頓覺全身舒適,頗有無病一身輕的感覺,敏增並請他回家後要勤誦廿字真經迴向與自身有緣的求超靈,五門功課需持續力行,同時要他上光殿祈禱發願。

真經一誦 有如死裡復活

  當晚光潮睡得很好,一覺到天亮,隔天到醫院檢查,拔除尿袋一切也很正常,但回家後,又無法排尿,再度緊急到醫院檢查,醫師診療後,告訴他一週內一定要開刀。晚上光潮又開始全身無力,忽冷忽熱,疼痛不已,好像要死了般,在困擾不已下,忽然想到敏增告訴他要勤誦廿字真經,他決定不如一試。

  可是,陷入痛苦萬分的光潮,根本無法站立或坐著,只好央請另一半敏汐代唸一本,敏汐在家找了又找,好不容易在書櫃中找到一本民國七十八年始院出版的《天德教普濟渡人廿字真經》舊版,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勉強誦完一本,結果出乎意外的,光潮開始從頭頂發熱直達雙手,他不信邪的請敏汐再誦一本,居然通體發熱,信心大增的光潮,後來乾脆自己站起來誦唸一本,食慾不佳的他,居然肚子開始餓了,讓他大感不可思議。

  光潮的二個子女在旁從頭到尾都目睹父親的變化,看在眼裡感覺奇怪,問明原因,馬上異口同聲的要參加靜心靜坐班。

  第二天早上,狀況又來了!敏汐清晨六點出門說要去買早點,到了七點左右,光潮再度出現忽冷忽熱現象,全身酸痛無力,蓋了兩三床棉被還是無法抵擋發冷的感覺,呼吸急促不已,旁邊卻沒有半個家人,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好像世界末日一樣,從來沒有覺得時間是如此的漫長。

  在兩個小時的痛苦煎熬中,敏汐終於回來了,光潮忍不住「抱怨」說:「出去那麼久,我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敏汐說,「昨晚到早上我要出門前,你都好好的,所以遇到運動的朋友,就直接去打網球了,才去買早餐,誰料到你又開始發作了?」光潮無力的要敏汐趕快再幫他誦廿字真經。敏汐趕緊誦了一本,光潮上半身立刻暖和,敏汐又誦唸第二本,接著光潮自己也唸一本,不適症狀隨即消失。

誦滿五十五本 顯化不可思議

  從此之後,光潮就直接到教院請求做天人炁功,他告訴敏增,每次回到家就感覺冷冷的,全家只有他有這樣的感覺。

  敏增請光潮回家用黃表紙淨宅,再用百遍持誦的廿字甘露水灑淨,又建議他至少誦持四十九本以上廿字真經迴向己身求超靈。最重要的是,每本真經誦完後一定要懇請坤元輔教首席承天智忠玄君慈悲接轉,逐一迴向。

  做完天人炁功後,敏增要光潮立即上光殿省懺並發大願。

  很奧妙的是光潮在誦滿四十九本廿字真經後,第三天開始排血尿,最後排出血(如海苔般一整片,用手一捏整個是血)。

  光潮看到這種情形信心大增,又自動將廿字真經補滿到五十五本。三天後到醫院,主治醫師診療後說好像沒阻塞了,再以內視鏡檢查膀胱尿道,銀幕上顯示一切正常。但醫師面露懷疑,感到不可置信,確定診斷無誤又要求光潮再喝一大杯開水,二十分鐘後再觀察排尿狀況,結果仍然一樣—排尿暢通無阻。

老天警告 發的願要做到

  醫師讓光潮拿藥回家再觀察,三天中,一切很正常,可是第四天晚上十點多,又無法排尿了,努力嘗試還是沒辦法,敏汐很緊張,立即誦唸真經一本迴向,但這回卻「失靈」了,一連追加到第五本,情況依舊沒有改善。折騰了三、四小時,敏汐累到睡著了,光潮只有「自力救濟」誦經,但老天爺好像在開他玩笑,故意把水龍頭拴緊一樣,一點也沒有緩解的現象!

  凌晨四、五點,疼痛難耐的光潮,到天人親和室祈求順利排尿,並發願日後要與敏汐參加掌院的第一場皇誥,仍然沒有顯應。精神已近瀕臨崩潰的光潮,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他心想,為什麼怎麼稟報與發願都無效?那,還是再到醫院掛急診?心情已經慌亂到極點的他,終於回想起元月四日那天,敏增問自己的話:你的五門功課信、願、行都做到了嗎?他想到曾經允諾要與敏汐一齊來教院奮鬥的發願也沒做到;還有元月四日、六日、十日分別接受天人炁功,卻很少上光殿,這樣想著想著,光潮覺得好慚愧好慚愧。

  就這樣拖到上午八點左右,夫婦倆在沒輒下正準備往醫院掛急診去,話剛說完,光潮就突然想上洗手間,結果竟然順暢不已,聲音也很「響亮」,敏汐聽到排尿聲很高興,又很疑惑,光潮才告訴敏汐,自己清晨到親和室徹底省懺,發覺自己這陣子以來只想「趕快」去除病痛,對自己說的話、發的願都等閒視之,實在愧對天地良心,希望今後自己重然諾,隨後夫妻倆馬上到教院叩謝和誦誥。

  彷彿是無形的警示,當光潮體悟到了問題所在,從那時起到現在,他已不再為泌尿問題所苦,體能也快速恢復,如今又是健健康康的一尾「活龍」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