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聖尊曉諭真理

一、聖尊曉諭真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5期 » 一、聖尊曉諭真理

 2006-03-01 09:55

  

見微知著 救劫應有警覺
道勝而化劫 人間和諧有賴同奮奮鬥不倦

九十五年二月七日
丙戌年一月十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人間同奮齊心一志慶賀教主 上帝至誕,同申赤心衷誠,際此劫運逆勢高漲,壓迫人心,有志之士憂時憂民,全教同奮絕對信賴教主 上帝,誓願救劫救人,矢志不渝,精誠感格,同心哀求教主 上帝大放親和光!

  丙戌年開運之初,人間國際社會即爆發出宗教信仰之衝突,台海兩岸關係亦平添波折,見微知著,救劫應有警覺,即時展開行動才是。

  天恩浩蕩,恩准化延毀滅浩劫,人間同奮仰體天心好生之德,夙夜不倦,勤誦不輟,人間之和諧與和平成乎同奮之奮鬥力量,自即日起,道勝而化劫,宏開丙戌年道運,以為壽世壽人之真諦!

 

無生聖母悲憫金盤原種 指示春劫主宰應化
加強佈化正信宗教 善導萬生萬靈齊歸正道

九十五年二月十二日
丙戌年一月十五日戌時

首任首席使者:

  先天無生聖母聖誕之日,全教同奮同申賀忱,天人同慶!

  無生聖母孕育宇宙萬生萬靈,生化化生, 上帝主宰神律與自然律,乃是宇宙間萬生萬靈生生不已之原動力樞轉,天帝教同奮窮究生命奧祕與精神生命之真象,堅定道心,盡人道,修天道,循序奮鬥,盡忠於 上帝,盡孝於 無生聖母,自證道之本源。

  春劫行運之勢凶險,倘若人心猶不知覺醒,劫運之來即無可避免, 無生聖母悲憫金盤原種紅塵歷劫,於丙戌年開始之初即特降懿旨,指示春劫主宰應化人間正信宗教加強佈化,正本清源,揚發宗教善導精神,引領萬生萬靈齊歸正道,化減劫運凶鋒,以維地球永續生機。

 

天人文化人天寶庫 華山道脈道貫中華
幾經春秋鑽研投入 建立體系天人一理

九十五年二月廿五日
丙戌年一月廿八日午時

冥王星君黃維道:

  吾於師尊在華山時期,協力完成《新境界》一書,受知於華山期間,天人之間往來頻繁,天人合力才得開創時代之「新宗教哲學思想體系」,天人文化的交流實需要更多的「天」、「人」之努力,才能獲致更多的天人文化結晶。吾現受命為冥王星君,但仍關懷本地球之天人文化的發展,人間致力於天人文化的探求,實需更加緊腳步向前邁進。

  天帝教之「天人文化」寶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人間之「天人文化系列」只為初步探討之開始,需要有更多專業人士的投入,整合無形的傳輸訊息,成為同奮精神教育的資糧,並與全世界的知識份子交流溝通。吾簡而言之:天人文化,人天寶庫,華山道脈,道貫中華。幾經春秋,鑽研投入,建立體系,天人一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