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用愛來愛彼此

讓我們用愛來愛彼此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5期 » 讓我們用愛來愛彼此

郭媛琳  2006-03-01 11:10

愛是啟動世界的巨鑰,愛是消弭仇恨的細流。
愛是聯繫心靈的小橋,愛是治癒傷口的良藥。

  沒有宗教信仰,卻相信信念可改造世界的我,在大青同奮的第六感牽引中,來到了這個營隊。不帶有預設立場,不認識每一個人,我只想讓心靈沉澱......,讓我看清自己,沒想到會得到這麼多感動與回饋。

  我想千年前,我一定是個砍傷無數愛我的人的「兵器」,今生得付出雙倍的愛來贖罪!雖然辛苦,雖然痛苦,心痛時只要想起他們曾比我更痛、更傷,我就無怨尤了。我知道我的生命是有責任的,從我出生那一刻起,會笑的雙眼註定了要讓大家喜愛、無辜天真的笑容溫暖了周遭親友的心房,甚至融化陌生人的冰冷的心。這都是上天賜與我的天賦,是我的資產,卻常被我遺忘、隱藏。在這五天四夜裡,我了解到全心付出不求回報的愛與關懷,會讓我成長。滿心的感謝與撼動,豈是凡人之筆可描述的呢?

  愛是啟動世界的巨鑰,愛是消弭仇恨的細流。

  愛是聯繫心靈的小橋,愛是治癒傷口的良藥。

  愛是與生俱來的能力,祈盼每個人都願意用愛來愛彼此,直到地球不願意為我們轉動為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