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音繚繞 與心共鳴

法音繚繞 與心共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6期 » 法音繚繞 與心共鳴

鍾大今‧吳月今  2006-04-01 09:25

與會後感

法會以天為幕,以地為蓆,以群山為布景,同奮的誦誥聲在山中迴盪,漸漸向四方遠去,聽到的不知道是山中的迴音,還是內心深處共鳴的樂章……。

  在此次法會期間,我們與北區新境界的青年同奮下班後即趕到光殿唸誥,希望貢獻一點心力。二月二十五日當天,與北區的青年朋友相約前往阿里山,每個人心中都感到相當愉快,在開車將近六小時後,我們平安到達了梅園樓,也就是這次的目的地。可能因為適逢週休假日,脫離了上班時的緊繃狀態,大家都顯得格外地輕鬆,當下車踏上會場時,撲鼻而來的是檀香混著烘茶的氣味,居然是如此優雅清香。

  戶外法會以天為幕,以地為蓆,以群山為布景,尤其當同奮們的誦誥聲在山中迴盪,法音漸漸向四方遠去,聽到的不知道是山中的迴音,還是人內心深處所共鳴的樂聲,給人有種法音繚繞於內外四周的感覺,心靈格外平靜。

  法會結束後,晚上和北中南三區青年同奮親和,一群人聚在一塊兒,活力四射好不熱鬧,大家聊到半夜才紛紛回到寢室休息。第二天起個清早,早餐用畢後沿飯店後方的小徑健行,景色十分優美,之後回到飯店幫忙善後,整理被單、枕頭、清理垃圾……等,忙了一個上午。下午阿里山上的陽光很柔和,我們一行人至鐳力行館參訪,並打了一坐,舒解早上勞動的疲累。返程,愈往北行風雨愈寒,和心中溫暖、法喜充滿成為對比,就這樣結束這兩天的旅程。

  今年剛好是我們認識帝教第十年,了解愈深愈感受到春劫的威力,期待此次法會的力量可以讓台灣寶島更加和諧安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