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一千個單位發心護持 年捐壹萬元 天曹寶地急需善款挹注 就地合法開發

徵求一千個單位發心護持 年捐壹萬元 天曹寶地急需善款挹注 就地合法開發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6期 » 徵求一千個單位發心護持 年捐壹萬元 天曹寶地急需善款挹注 就地合法開發

鐳力阿道場管理委員會  2006-04-01 11:10

敬愛的同奮:您們好!

  在這裡,特別邀您一起來為宣揚上帝真道的最高教育、訓練、行政及救劫中心-鐳力阿道場之土地、建物整體開發所需經費,出錢、出心、出力。

  天曹道場鐳力阿曾經是本師世尊修練鐳炁真身的地方,是清涼內苑未來的預定地,也是本師世尊、坤元輔教兩位老人家養靈修持、和合黃庭的聖地,本師世尊駐世時指示鐳力阿道場永久屬於天帝教極院,希望同奮們好好保管(涵靜老人言論集第一集二九一頁)。

  鐳力阿道場是我們天帝教同奮追本溯源的聖地,是研修天人實學的教育學術中心、是我們天帝教同奮進階昊天心法、直探急頓法門奧秘的養靈道場,未來,更是全世界各地人們前來朝拜的最高聖地,今天鐳力阿道場面臨土地、建物整體開發龐大的經費難題,希望身為 上帝傳令兵的您能幫忙解決現下的困境。

  「鐳力阿道場整體開發計畫案」從民國八十四年即開始規劃,面對目前政府山坡地法令漸趨嚴謹,且針對宗教使用「專案輔導就地合法化」之期限將在九十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截止,如果現在我們沒把握政府釋出的這個機會,未來即使財力具足,恐亦因法規限制而無法動工,且鐳力阿經過六年多前九二一大地震的衝擊後,亦急需相關工程補強。

  目前鐳力阿道場管理委員會已委託光華都市計畫技師事務所初估未來相關開發案經費,約需新台幣捌仟萬元,迫在眉梢的九十五年經費則急需壹仟萬元。為此我們公開徵求千員(單位)護持同奮年捐壹萬元,企盼您或者是鼓勵您的親朋好友共襄盛舉,以一人(或多人共同)認捐壹個單位,(或者,只要您願意,三百五百元也可以),以此作為我們再一次團結奮鬥的表率,您的無私奉獻是心的參與、也是心的呈獻,我們獻上感恩之心!

  鐳力阿道場管理委員會為了表達對您財施的奉獻,將有相關的獎勵措施,報請維生首席轉呈無形,敬邀您一起來完成任務!

  萬分的感恩,祈求 上帝賜予您福光!智慧光!財帛光!

    敬祝

  平安 健康 如意
鐳力阿道場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 郭光城 敬上

 

匯款銀行:合作金庫銀行埔里分行
奉獻匯款帳號:0700-765-330230 財團法人天帝教
奉獻郵局劃撥帳號:22194754
匯款時請指名奉獻「鐳力阿道場整體開發計畫案」,
或請至當地教院指定專案奉獻,再次感謝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