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爾後 奮鬥於寬恕悔過

從今爾後 奮鬥於寬恕悔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7期 » 從今爾後 奮鬥於寬恕悔過

文/岡田正元 翻譯/鄭緒鍊  2006-05-01 10:00

參訓心得

  當初參加靜坐班訓練時,根本沒想到天帝教對自己會有如此大的影響,現在我是毫不猶豫地想要一直生活在天帝教的信仰下。

  前年底、去年初參加靜坐班時,對天帝教的教導以及靜坐等功課,只是抱著「參加授課來理解看看」的心態,但是從那時到現在,身體力行,經過了二十萬聲皇誥、靜坐、炁功鍛鍊等修持功課後,身體和心靈確實起了微妙的變化,都走向了好的方向。

  不同於當初參加靜坐班的想法,這次我是堅定的抱著相信的信念參加複訓班的受訓。維生首席及各位講師的寶貴教育,增添我繼續奮鬥下去的信心。在這次課程中對於「寬恕悔過」和「五門功課」印象特別深刻,雖然現在我還達不到自我的要求,但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的力行五門功課,必能接近「聖凡平等」的境界。

  維生首席在講課時一再強調,只要能力行「寬恕悔過」就能造福他人,也能造福自己。反省自己、寬恕別人的行為,從自身做起,改善社會風氣,不批評別人是互相尊重、互相協助的行為,透過人與人之間乃至國家之間的對話溝通,宗教之間的互相聯結,以達到世界大同的境界。雖然知道「寬恕悔過」的好處,但目前為止我還做不到,對於尚未成長的我,從昨日到今日,從今日到明日,從明日到後日,要一點一滴儘可能做到「寬恕悔過」之奮鬥。複訓班給我難得的學習機會,在此由衷的向相關人士表示謝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