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窗口 統一募款 統一管理

統一窗口 統一募款 統一管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8期 » 統一窗口 統一募款 統一管理

 2006-06-01 11:05

─九十五年度天帝教教產開發與籌募計畫說明

  隨著天帝教化弘揚的腳步,依據教綱所制定的弘教體系,在教內同奮的努力下,廿五年期間,陸續在台灣、美國、日本等地區建立弘教據點或是興建道場,共同為天帝教的時代使命與任務奠定根基。多年來因著時空環境的變化,與配合國家法令的調整,而有宗教用地就地合法化,所提出的整體開發計畫,在九十五年度期間,有多所道場、教院、教堂亟需同奮的奉獻,共同完成奠定教基、宏揚天帝教化的神聖任務。

  依維生首席在四月份極院擴大業務會報指示,天帝教教財之管理應以「清白教風」、「正大光明」為原則,為期順利完成本次教產合法化之籌款計畫,特指定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為統籌規劃單位。

  另外,今年六月十七日,於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以及各個需要捐輸的單位所共同召開的會議中決議,日後天帝教相關之硬體開發建設計畫,均以「統一窗口」、「統一募款」、「統一管理」為原則,統一由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為窗口,對各單位募款時,須由委員會統一安排行程,並且帳目由委員會統一管理,以準確審核各項經費的出入,以昭公信。

  同奮們如有意挹注經費,可以直接至道場、教院、教堂奉獻,並註明捐款對象、金額即可;或者也可藉由郵局轉帳,郵政劃撥帳號:21038401,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並記得詳細填寫相關資料,以便後續作業以及收據寄發。同時,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目前正在進行募款專用帳戶的設立,並規劃今年七至九月間至各地道場、教院、教堂進行「極院關懷親和訪問」,屆時將會透過公文發送以及面對面溝通,讓各位同奮能夠更清楚相關的計畫內容,也敬請同奮留意相關訊息,若有疑義,可直接洽詢委員會專職:(04)2244-2506洪敏芳同奮。

 

開發單位(表略)

 此外,台灣省掌院、台中縣初院、雲林縣初院等都分別提出教院開發、合法化、購置教院等計畫,教訊會在計畫公告時另行刊登完整訊息。

 
資料提供: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
整理:劉大彬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