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開班訊息

近日開班訊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9期 » 近日開班訊息

 2006-07-01 10:00

第廿七期正宗靜坐班 七月初結訓

  第廿七期正宗靜坐班第一階段課程,自九十五年三月間於全省陸續開班,計有台北市掌院(含台北縣初院、天人堂、天心堂、基隆市初院)、桃園縣初院(含天鎮堂)、新竹市初院(含天湖堂)、台灣省掌院(含天極行宮、彰化縣初院、天安堂)、高雄市掌院(含台南市初院、高雄縣初院)、屏東縣初院(含天然堂)等教院開班,計有一九二位學員參訓,已於今年五月廿日起至七月二日,於天極行宮完成第二階段的集中課程。

第十期春特班 為眾生開啟方便法門

  第十期春節特訓班課程,在九十五年度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五日農曆春節假期,以及四月六日至十日清明假期,分別於鐳力阿道場進行第一及第二階段課程,計有廿位學員完成訓練。

  本期學員中有長期因為事業繁忙,儘管與帝教結緣甚深,卻苦無機緣受訓的同奮,也有教授學者因為獲悉本教在正宗靜坐科學實驗上有令人訝異的實驗數據而前來參加,這都是一方因緣。

  春節特訓班與一般正宗靜坐班,雖然都是秉持相同的原則培訓,但礙於時間的長短不同,可以說是特別開了一扇方便之門,讓人道繁忙的同奮,也能參研天上人間的密奧,因此,這在修持的道路上,僅只是一個停靠站,在受訓完成之後,也必須持續更加精進,因著每個人因緣而在不同的領域共同為了天帝教的時代使命而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