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打掃心上地為根基

以打掃心上地為根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9期 » 以打掃心上地為根基

蔡光思  2006-07-01 10:25

主持昊天心法研修小組心得

  有幸擔任「昊天心法研修小組」北部教區主持人,在每次研修中,與同奮共同探討師尊將近七十年的靜坐親身經驗,共同體會昊天心法在三期末劫的殊勝性。在親和探討中,同奮更能體會昊天心法實為曠劫難逢之法門,但修持是需要精進用功的,要透過鍛鍊才能成己成人、救己救世、救人救劫。

  在昊天心法的研修中,也常告知同奮:靜坐的長河是沒有間斷的,所以需要每天打坐,點滴累積功夫。而每個月首任首席使者或者本師首席正法文略導師,都會對研修小組傳諭聖訓加以指導,在無形中鼓勵同奮繼續精進用功,以增進智慧、信心、力量。師尊要求同奮都能將「昊天心法」融入生活當中,昊天心法是以「煉心」為基礎,以「寬恕悔過」及「痛下決心」,消除自己的驕矜與自以為是的習氣;以一顆謙卑、慚愧之心,時時跪懺,認錯改過,精進不懈,才能自覺覺人、自度度人,這是昊天心法研修的根本,也是根源於 宇宙主宰參贊化育、至仁慈至德佈教的活水源頭。

  昊天心法研修中,均以師尊講授的錄音帶為「聲教」教材,這些教材多年來由專職敏貞同奮默默奉獻,很謝謝她為推動全教昊天心法所作的努力。
(作者為樞機使者,昊天心法研修小組北部教區主持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