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院聖訓

天人合一院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9期 » 天人合一院聖訓

 2006-07-01 10:40

天人合一至高境界仍待持續有恆一門深入
以天人合一院正式成立為始 蔚為全教風氣

九十五年三月十二日
丙戌年二月十三日酉時

首任首席使者:

  天人研究總院之天人合一院於今日正式成立,誠為天上人間之大事。

  由於本地球之三期末劫已然行運人間,萬事莫如救劫急,乃有應元救劫昊天心法降傳人間,急頓成就人間救劫先鋒,同奮們勤修苦煉,積極培功立德,持之以恆,終能深入其中堂奧。

  「天人合一」是中華文化有志之士以有限生命追求之目標,本席於人間一甲子餘之歲月靜參修煉,體證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完全留諸文字與口傳語言之中,已為同奮指出性命雙修、形神兼養之方向,深信同奮只要有心坐將去,皆有體會,皆有所得。

  本席樂聞同奮於天人合一論文研討,皆有相當之理入、行入基礎,然天人合一之至高境界乃待持續有恆一門深入,而修而煉,以今日天人合一院正式成立為起點,蔚為風氣,引入修行之宇宙大道。

 

傳承華山精神 奠立勤修勤習天人實學基礎
直承首任首席使者心傳 與宇宙生命共始終

九十五年三月二十九日
丙戌年三月一日午時

先天一炁玄福子:

  「人人與道合,人人有道根,身外無道,道在心中」,人間極院成立天人合一院之積極意義,在傳承華山精神,奠立勤修勤習天人實學的基礎,直承首任首席使者之心傳,不在肉體上用工夫,體證精神生命世界之生意與生趣,效法首任首席使者在天人兩道之有所為、有所不為,經歷層層試煉,由後天而返先天,自修自創,還我本來。道也者,即為人之本,擴而大之,亦為教之本也!

  吾於先天極院受命主持天人合一院,樂見人間帝教同奮矢志一門深入研修昊天心法,能持續不斷奮鬥精進者,天人合一院特別歡迎帝教同奮與宇宙生命共始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