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曉諭真理

聖尊曉諭真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0期 » 聖尊曉諭真理

 2006-08-01 09:45

五五天閉關期間 全教仍應保持正常運作
發揮組織化制度化功能 防範劫運於未然

九十五年七月九日
丙戌年六月十四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第六期傳道使者、傳教使者訓練班之五十五天閉關,刻正於鐳力阿道場進行中,全教各教院、教堂、道場之救劫弘教仍應保持正常運作,發揮組織化、制度化之功能,防範劫運於未然。

  台灣的地理環境位於太平洋颱風區,每於夏季之時,多有颱風天災直襲而來,造成各種災情,影響民生至鉅。台島內部政經環境剛經過社會動員對立之衝擊,此時仍是餘波蕩漾,天災人禍交相侵害,現實情況將更加不可樂觀。

  同時於現階段之東北亞區,更是無形、有形共同關注之焦點,因北韓再度試射長程導彈刺激,國際間之緊張關係一觸即發,多次招引反應元組織與外太空精靈集結,企圖藉機興風作亂,以製造出流血戰爭的混亂局面。

  人間救劫使者須提高警覺,平時即能自動自發加強祈禱誦誥,不要因為有部份的同奮正在鐳力阿道場內參與閉關訓練而鬆懈,全教同奮不論是在鐳力阿道場,或是在各地教院、教堂、道場,救劫奮鬥則是一體,聲氣相通,同為化解橫亙當前之行劫氣運而加強誦誥、誦經奮鬥!

 

春劫行劫步步緊逼 而以中元龍華為臨界點
奮鬥切莫鬆懈 盛暑天時正是考驗決心之時

九十五年七月廿四日
丙戌年六月廿九日酉時

首任首席使者:

  丙戌年中元龍華會期將臨,在此之前,已見人間春劫行劫氣燄橫掃全球,天災人禍強凌東西,顯示春劫行劫步步緊逼,而以中元龍華為臨界點,全教同奮振奮救劫救人之精神,加強祈禱。

  仰蒙 教主聖慈,特許人間救劫使者聲聲願願之祈禱誦誥正氣力量,全數轉化運用於化延或化解行劫方案,三元龍華會期是同奮齊心合力行使救劫天命之法期,對行劫方案之化解、豁免,有關鍵性之作用,面對丙戌年之行劫凶鋒,切莫鬆懈,盛暑天時是考驗同奮參與道勝化劫祈禱的決心,本席關切全教同奮的表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