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戌年坤元日聖訓

丙戌年坤元日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0期 » 丙戌年坤元日聖訓

 2006-08-01 09:55

婦德婦功 乃家庭和樂社會安定重要基礎
成為救劫弘教堅強後盾 吾之精神當常相親和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九十五年六月四日
丙戌年五月九日戌時

  丙戌年坤元日當天,全教同奮分別於各教壇舉行追思祈禱,而坤院亦聯合於六月三、四日在鐳力阿道場舉行感恩追思活動,吾樂見坤院老中青三代同奮親和一家,表現出天帝教持續成長的氣象。

  轉眼之間已是九年時光,吾在無形之精神時常與大家親和,看見同奮一直都能堅定道心,奮鬥不已,吾深感欣慰。看見同奮人道艱難,意志低沉,消極失意,吾給予關切關懷,鼓舞奮鬥意志,早日走出困境,愈挫愈奮,圓成人生。儘管時代不斷改變,但中華文化傳統的婦德、婦功,一直都是維持家庭和樂、社會安定和諧之重要基礎,坤院同奮秉持天帝教的奮鬥心法,力行基本功課,教育子女,引導家人,影響親朋好友,才能共造人間淨土。

  人生在世,短短數十年而已,要能把握這難得的人身,處身紅塵之中,更要力爭上游,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淡泊物質欲望,充實精神生命,一切都要隨遇而安,不因環境而隨波逐流,坤院同奮都可以成為天帝教救劫弘教的堅強後盾,吾與坤院同奮天上人間共同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