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私無私 大德無德

大私無私 大德無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2期 » 大私無私 大德無德

蔡光思  2006-10-01 09:35

法會心得

  維生首席於八月廿三日上午九點在鐳力阿道場親和樓四樓,對所有講席、助講席、副講席交付丙戌年中元龍華清涼勝會天人講堂的特別任務,今年天人講堂宣講主要對象是台灣地區數百年來的九幽十冥,依據首席所提的:核定以台灣為中心,東起自太平洋海域,北到達琉球海溝海域,南到巴士海峽海域,西至台灣海峽臨大陸沿線海域,分別以台灣的陸、海、空多度空間為本次清涼勝會普度的範圍,正是協和萬方的關鍵地域。

  首席在說明任務後,哽咽的訴出這是他心中一直祈求的願望之一,他表示:「這可以說是我在第二任首席使者任內的私心,當時,我內心有一股翻滾難以駕馭的風浪,難道為眾生的平安幸福、和諧和平是一種私心?假如是的話也是大私,大我無私,功德俱足,正如大德無德,功成而不存。」「讓性靈能通過『除殘止暴,寬恕悔過』,得以重生,創造新生命,而使陰安陽泰,自在清涼,離苦得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