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親和天上人間同奮 振奮道氣提點奮鬥方向

慰問親和天上人間同奮 振奮道氣提點奮鬥方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4期 » 慰問親和天上人間同奮 振奮道氣提點奮鬥方向

教訊雜誌  2006-12-01 09:55

維生首席九十五年度第一次(任內第十四次)巡迴親和訪問

  (本刊訊)維生首席第十四次也是任內最後一次的環島巡迴親和訪問,自民國九十五年十月三日起至十一月三日止,總計於十七個教院堂、道場舉行慰問親和,了解各地運作情形以及同奮修持狀態。行程中除了一貫感謝台灣境道無形守備神媒,發揮「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的力量,強固保台護國天命外;另安排於教院親和集會、與同奮個別觀心親和及家庭親和,並一一頒贈紀念墨寶給同奮,以感謝大家對天極行宮、鐳力阿道場兩大道場興建開發專案的用心奉獻。

  維生首席在親和集會講話中,以十二年來的心路歷程,不僅僅以一個天帝教的領導者,也是這一個大家庭的大家長身分,向同奮說明了天帝教首席使者傳承制度的演進,並再次呼籲同奮要不斷透過「道勝化劫」祈禱,外求和平安全,內求和諧安定,化危為安,並以「知足.惜福.感恩」送給同奮,也希望同奮能分享給周遭的人們,共同珍惜中華文化的老根、傳播天帝真道的精神。

  許多教院同奮在聽完維生首席講話之後,除了明白維生首席這些年來在帝教所作出的努力與承擔,也更清楚身為一個同奮的奮鬥方向與承擔起天下蒼生幸福安寧的責任。維生首席會後一一與同奮握手道別之外,並允諾在明年九十六年於首席使者任期屆滿後,將擇期安排一次巡迴親和,屆時將拜訪每一處教院、教堂,與同奮一起祈禱,一起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