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啟

小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2期 » 小啟

 2009-05-15 10:10

天帝教啟建「化減流感病毒危害」加強誦誥活動

極院廣發「紅心雷擊散」免費提供社會大眾索取

資料來源:極院 整理:編輯部

 ●台灣省掌院的坤道同奮們,不遺餘力幫忙製作「紅心雷擊散」(攝影:劉靜散)

  為化減流感病毒肆虐,確保生命安全,天帝教於五月三日起至五月十七日,啟建「化減流感病毒危害」加強誦誥活動;同時,極院弘化院也提供「紅心雷擊散」,免費供各道場、教院、堂索取。

  這項為期十五天的加強誦誥活動,期匯聚救劫正氣力量,化減春劫劫運,維護社會生存安定。連日來,激發許多同奮發揮人溺己溺精神,加強誦誥外,也協助宣導「紅心雷擊散」的功用,希望共同來驅邪避厄。

  弘化院指出,「紅心雷擊散」是坤元輔教過氏家族承傳的保生秘方,深具保健功效,對人體呼吸道系統,十分有益;它的最主要功能是,除瘴化邪、免疫辟瘟。

  天帝教在近年非典型肺炎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迭生陰影肆虐之際,曾免費提供「紅心雷擊散」,今再贈送,期盼同奮加強培養正氣,生活作息力求規律,以預防「百毒齊發」的春劫景況。

  本師世尊在華山時期,每逢梅雨,山瘴四溢,均會要求全家及同奮使用。「紅心雷擊散」是坤元輔教慈心奉獻,天帝教服務社會大眾,不允許販售或轉賣。

 ●〈化減流感病毒特別迴向文〉攝影:王乾原

 ●紅心雷擊散,有驅邪避厄作用,端看同奮是否發揮正氣力量。平時可隨時掛在身上,若能偶而曬曬太陽更佳(攝影:鄧雪牧)

 

「紅心雷擊散」贈送處如下:

天帝教鐳力阿道場極院弘化院

地址:55543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巷41號

電話:049-2898446

傳真:049-2898448

聯絡人:蔡光思樞機、鄒敏蛻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