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離於我則無邪執 天人親和深切體悟

若離於我則無邪執 天人親和深切體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2期 » 若離於我則無邪執 天人親和深切體悟

葉正鍵  2009-05-15 10:50

撰文/照片提供:葉正鍵

 ●葉正鍵同奮(第二排右一)與光照首席(第一排中間),還有結業學員們合影

  天人炁功是天人親和、天人交通的一種。我參加「天人親和體驗營」的動機,是為了想要提昇施行天人炁功的療效。

  我從事天人炁功服務已一千多人次,應證許多神奇的功效、感應。身為天人炁功執事,面對求診者,層面越來越廣,也趨複雜,不再只是治病、鍼心。

  近來常有同奮介紹受外靈干擾的求診者,雖然也都處理得宜。然而內心深覺自己的天人炁功服務必須再提昇,才能面對未來種種考驗,期盼能體悟更深心靈修持的法門。

  「天人親和體驗營」就如短期閉關,每日兩誥、四坐、止語。如果沒有參加,很難真正認知天人交通,深切領悟《天人親和真經》的意涵。

  第一次體驗侍準,我們這組的乩筆全都沒動。光呼講師認為我們沒放鬆、太緊張。第二次侍準時,只有我的乩筆不動,其他兩人都動了。我自己知道問題在那裡~我執、我見、心不靜。這些情形存在的話,就連上聖高真都無能為力。

  因為,前一天有節課心裡有意見,認為講師引用不適切,雖然心中馬上懺悔認錯,卻未能完全消除己見,自認心性修持不及格。

  後來,敏原講師回憶與師尊到美國弘教情形,並闡述師尊犧牲小我的救劫精神,讓我對師尊大慈悲的胸懷,感動不已。

  子課會禱會坐時恍然大悟,自己三年多來懺悔「因之前的無知……。原來現在也一樣無知啊……!」以世俗眼光自以為心性改善很多,然而若嚴格要求修持、煉心,我只是剛找到入口,是個門外漢。

  此念一出,有一股很強的炁從天門罩下,使我呼吸不順,重新調整呼吸。而後感覺身體搖晃,我想應該是錯覺,把眼睛睜開,真的在搖晃(靜坐四年多從來沒搖晃過)。

  我思索很久,為何會有如此狀況?甚至在我清醒時,仍有外力彎曲我的身體,讓我無法自我控制!

  我想這是仙佛給我的「無言之教」,因為我對天人炁功期盼很深,也很認真作,希望幫助更多的人,更有效的替人解決痛苦。

  仙佛知道我的願力,也知道我心中的期許,祂們希望我保持謙恭的心,作個媒介救人渡人,不要自我貢高、貪天功,或者追求神奇法力,踏踏實實,自會救渡很多人。

  心中若起了貪念或慾念,就會如這次靜坐一樣,自身無法動彈,只能聽任外力、神力擺佈!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世上沒有不勞而獲,也沒有一蹴可幾,更不可能一步登天。師尊說:「境界與功夫是相對應的」,唯有勤修五門功課,才有真功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