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授其證

工欲善其事,必先授其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2期 » 工欲善其事,必先授其證

陳奮吾  2009-05-15 11:10

撰文/照片提供:陳奮吾(桃園縣初院)

 ●陳奮吾同奮

  我有幸參與今年三月在天極行宮舉行的天人炁功授證盛事,除感興奮外,也覺得責任重大,未來應好好發揮天人炁功服務,為求診者診心,達到弘法功能。

  我是正宗靜坐第二十七期春季班的學員,按〈天人炁功修行制度公佈實施辦法〉,必須先參加修士授證的考核,接受天人炁功基礎訓練班,在鐳力阿道場上三週課(每周六、日二天),通過天人炁功理論與炁功規約口試及格、炁療流程口試與實際演練及格,才能獲得修士證。

  因為修士證之證照有效期為三年,三年內需通過行士認證考核通過,否則須重新參加天人炁功訓練班之課程。這是眾人所不樂見,但也隱含著鼓勵的意義,所以我為了積極渡人,只有去完成這項工作。

  如今辛苦快二年,總算完成行士認證考核通過,授予行士證照和行士證書,正式取得行士資格,心理很高興。

  回想當初在天人炁功訓練授課時,我還真不敢主動出手,曾懷疑自己真有能力為人炁療,又看不見,有效果嗎?

  然而在考核炁療演練時,同組的另一位學員事後告之,他在接受炁療時有感受到一股熱氣,我還不敢相信,也許是一句鼓勵的話,確實帶給我不少信心與勇氣。

  一年餘,每次到教院必想找機會出手,並勇於參加院外的炁功服務,有時也會與同奮相互練習和觀摩。對需要炁療同奮或求診者給予幫助與關懷,同奮之間多鼓勵增強自信心。

  我要感謝桃園縣初院天人炁功中心,承辦炁功授證考核的華吾同奮,認真負責,按月編排天人炁功輪值表,以及填寫天人炁功修士、行士簽到考核表,如有同奮因工作忙忘了交奮鬥卡,她還會電話提醒。

  感謝天帝教的弘教利器~天人炁功,希望凡我同奮只要獲得傳授,並完成鍛煉的同奮,對自己要有信心,勇於出手。並鼓勵同奮人人都要參加天人炁功訓練班,完成修士、行士的認證。

  尤其獲得修行士授證考核的同奮,應多從事炁療,培功立德,讓天人炁功修行制度更穩健,期能發揮天人炁功診病鍼心的弘法功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