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按新法規成立據點 首席勉2年內設立教堂

關西按新法規成立據點 首席勉2年內設立教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5期 » 關西按新法規成立據點 首席勉2年內設立教堂

光照首席  2009-08-15 09:35

口述:光照首席 資料提供:中書室 攝影:鍾緒詞

各位同奮:午安!

  很高興與各位同奮齊聚一堂,共同來祝賀、分享關西親和所成立的喜悅!

  光照接任首席以來,為了成全同奮設立新弘教據點的願力,從去年開始,經過極院七院規劃、樞機院討論通過,於今年1月公佈實施「天帝教成立新弘教據點前置作業準則」,經過申請、極院同意、呈報無形核備的程序。

  至今,已申請成立的新弘教據點有:一、加拿大溫哥華,目前以廿字真言匾推動。二、旗美天人親和所。三、關西天人親和所,乃是第3個申請設立的新弘教據點。

  關西天人親和所成立,是大家共同奮鬥的功德!近半年來,各位同奮在關西地區推動天人炁功服務,以及舉辦靜心靜坐班,已見初步成果。

盼凝聚同奮向心力

  光照希望大家,除了持續推動這二項師尊留給同奮引渡原人的弘教法寶外,更能夠在親和所定期舉辦誦經、會坐等活動,凝聚同奮的向心力。

  只要大家持續奮鬥,達到皈師人數10人以上,就可以申請設立臨時光殿;皈師人數達30人與誦滿200萬聲皇誥數以上,就可以申請成立教堂。

  光照很期待關西天人親和所,能夠在2年內成立教堂,只要能夠達到此奮鬥的條件,光照一定全力支持!

  去年底光照在巡迴親和訪問時即大聲疾呼「全教總動員」,因為今年全球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造成全球性的景氣大蕭條,全教還如期推動~擴大天人炁功服務、廣渡原人、推展「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恢復正宗靜坐班連續百日上課等重大新教政。

困勉行之推動教政

  為什麼光照敢在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仍推動這些重大教政?除了來自光照對 上帝有堅定的信心外,更重要的是光照感受到全教同奮的支持。

  所謂「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臣」,在這種惡劣的大環境下,希望全教同奮一起凝聚奮鬥力,完成今年的弘教目標。

  以上半年的全教奮鬥成績來看,就以「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為例,全教今年預訂舉辦10班,已經如期完成4班,剩下的6班也將如期開辦,包括新竹市初院將於98年7月19日開辦,這都是同奮的奮鬥成果。同奮只要再接再勵,一定可以創下好的奮鬥佳績。

  今天關西天人親和所的成立,這是大家共同的願力,光照期望大家持續奮鬥!並祝關西天人親和所道氣、教務蒸蒸日上,同奮的道業更精進!

 ●光照首席在「關西天人親和所」,為全教最大的「廿字真言」匾加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