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生奮鬥、終生學習、終生修持

終生奮鬥、終生學習、終生修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5期 » 終生奮鬥、終生學習、終生修持

黃敏書  2009-08-15 09:45

光照首席彈性啟動「閉關」班別

撰文/攝影:黃敏書

 ●光照首席主持98年度開導師執乘營、傳道、傳教使者複訓班、長青養靈班開訓典禮

  編按:「98年度開導師執乘營、傳道、傳教使者複訓班、長青養靈班」21天閉關訓練,於98年7月24日起,在鐳力阿道場封關運作,由光照首席擔任班主任。

  光照首席在開訓典禮上說,「這是他接任首席使者天命以來,第2次主持複訓閉關。」

  光照首席指出,「依前次經驗,這次課程主軸有所調整,是以『穩定中求發展』、『深根深耕』,落實『終生奮鬥、終生學習、終生修持』,厚植教基為目標。」

  光照首席表示,這次閉關有4大不同以往的特色:

  一、閉關天數為21天:考量同奮人道方便,以及訓練品質,今後複訓或養靈閉關統一為21天。

  二、首度增加開導師執乘營:長期在第一線奮鬥的神職人員,耗損很大,也很辛苦,讓神職人員們有機會返回充電與成長。

  三、長青養靈班:從28天調整為21天,並擴大報名資格,舉凡「正宗靜坐班」結業,放下年齡層的顧慮,年輕同奮或年長同奮一律都可參訓。

  四、可重複參加複訓班:不限次數,只要同奮真心想修持,鐳力阿道場永遠敞開大門,提供同奮修持的機會。

  光照首席強調,「本師世尊曾言『生前不修,死後無能為力』,他希望完成『照顧全教同奮』的心願,調整課程、班別、訓練架構,廣開修持的方便法門,煉就封靈,以壯大無形救劫的力量。」

  光照首席語重心長的呼籲全教同奮,「只要有機會,就回來補一補,奮鬥一下,勤修勤學。過去作錯事的,沒關係只要向 上帝認錯,再重頭來;天門封住的,沒關係首席再幫你打開,只要你願意為救劫再打拼,天帝教都給大家機會。」

  「天帝教的修持心法,是相當特別的『昊天心法救劫急頓法門』,同奮只要出三分力,無形加持就會施以七分運化,不但能煉就封靈,更能作功德,參與化延三期末劫的陣容。」

  光照首席說,「昊天心法救劫急頓法門」是無上上品的修煉法門,為配合三期末劫,救劫行動而來。同奮若等閒視之,很可惜!」

  今年舉辦的閉關,道名序宗排列很規律,很有意思,其中,維光普照 與賢敏淑良30位、顯緒嗣禪及貞靜素莊30位、平奮正大和綺華鏡月35位、朗化乾元與梅雪凝香9位,總計104位。

 ●第一次開營的「開導師執乘營」,今年有12位開導師躬逢其盛

 ●鐳力阿道場閉關,儘管已經不是第一次舉辦,但今年傳道、傳教複訓班、長青養靈班,以及首度舉行的開導師執乘營,一起分別開班上課,人氣道氣皆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