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處山中榮辱少 樂在繁華是非多

居處山中榮辱少 樂在繁華是非多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5期 » 居處山中榮辱少 樂在繁華是非多

汪靜非  2009-08-15 10:00

〜那須道場成長修持營閉關記實

撰文/照片提供:汪靜非

 ●遠離塵囂,走出是非,汪靜非同奮在那須道場清修,領略人生不同境況

  這是一場難得的經驗,遠在他國異鄉,離開夏暑塵囂,對外語言不通,每天三餐輪廚,共同生活、一起奮鬥;晨坐靜修身、心、靈,午誦「皇誥」祈蒼生,晚唸《寶誥》親仙佛,夜享天籟合天心。

  那須道場的作息,緊湊中有歡樂,嚴肅中有收穫,帶給參加同奮的是一段永生的懷念與回憶。

  這次成長修持營閉關,來自台灣的有18位,加上原本住在日本的1位台灣同奮,總共19位參加。

  那須閉關宗旨,是讓每天忙碌於職場和家庭的坤道同奮,有機會再進修,讓自己有時間鑽研帝教書籍和經典,更能心無旁騖的落實一日四坐與誦誥,精進道業,身心靈協調、成長。

  「居處山中榮辱少,樂在繁華是非多」,把那須道場當做避暑勝地也好,當做暫離塵囂修心養性也好;既休閒又修道!人生難得幾回?

  參加同奮常常誦唸「皇誥」、《寶誥》、《廿字真經》、《奮鬥真經》、《北斗徵祥真經》,每每與那須道場凌霄直轄寶殿玉和殿殿主〜天照大神;副殿主〜日蓮上人;總護法〜不動明王;總參議〜大日如來;日本境主〜神武天王等,5位大仙大佛親和,榮獲如此恩賜,真是夫復何求!

  「山青泉溫風水佳,蟲鳴雨涼洞天府,遠離塵囂入仙境,修道煉心脫凡夫」。利用21天修持,給自己一次心靈的洗滌,了悟三心一浪清,在未來人生道上,將是最大的資糧;在修道鍛煉中,更是一項盛典道糧。

 ●樂觀知足的汪靜非同奮

 ●參加今年那須成長修持營的團隊們,後排右一為汪靜非同奮,右四為坤院聯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張敏令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