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完善多采多姿心得滿滿

規劃完善多采多姿心得滿滿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5期 » 規劃完善多采多姿心得滿滿

郭正立  2009-08-15 10:20

撰文/攝影:郭正立

  「天帝教2009兒童天使營」(簡稱「天使營」)由高雄市掌院坤院主辦,規劃完善,多采多姿,備受讚賞,大家心得滿滿;因篇幅有限,茲將部分小朋友感言分享如下:

郭宇晉(高雄市掌院)

  我參加過很多次「天使營」,但是這次比之前任何一次,都還要好玩!

  剛開始大家還不認識,直到舫舫姐姐來和我們一起玩遊戲,讓大家彼此互動。聽到正立老師的簡單活動說明,讓我們有進一步的了解,晚上還有做燈籠和夜遊喔!

  第2天早上,凝育老師教我們做紙影,之後讓我們上台操練,真好玩!

  集體創作的項目,是讓我們準備晚會表演節目。晚會終於開始了,首先是「親和隊」表演,演的是農夫與兔子,我們「信心隊」是第3個節目。

  到我們表演時,我好緊張;跳到一半,我發現壓力已經沒了,我還跳得很high呢!

  最後1天去溯溪,在玩水的時候,喵喵哥哥一直被潑水,大家的衣服都濕了。中午的午餐是粄條,大家很太餓,所以都吃光光。

  閉幕頒獎時,我們得到最佳合作獎,好開心!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大家都依依不捨。等到我國中畢業,我一定要來「天使營」當小隊輔。

葉子瑜(高雄市掌院)

  第1天有點不習慣,後來慢慢習慣了。這幾天裡,印象最深刻的是~營火晚會,我們還練了舞,1天就練起來了。晚會中,每組都跳不同特色的舞;我們跟著瘋了起來,得到了很多分。

  第3天的重頭戲是溯溪,因為我沒穿涼鞋,只好穿夾腳鞋,一整段路都滑來滑去的,害我怕怕的,但到最後我們都玩得很開心,這是個讓人開心,又難忘的「天使營」!

 ●多數小朋友心中的最愛~溯溪

李元瑞(台灣省掌院)

  這次「天使營」我覺得很好玩!主辦單位~高雄市掌院安排我們開心的玩,又不失教學意義。

  如果要我選擇,最好玩的活動的話,我覺得是大地遊戲;如果還要選玩得開心,又不失去教學意義的,我覺得是影片欣賞。

  教我們影片欣賞的是正立老師,他要我們學習片中追求真相,不畏困難的精神。

  還有,我覺得小隊輔~咪咪哥哥、西瓜姐姐很棒!他(她)們努力教導我們,當我們犯錯時,糾正我們;當我們做對時,鼓勵我們,謝謝您們!

蔡宏駿(台北市掌院)

  經過3天2夜的「天使營」,我覺得第3天最好玩~溯溪、彩繪斗笠、擂茶、搗麻糬,都十分有趣。而第2天的烤肉,讓我很懷念。

  這3天認識許多朋友,明年再舉辦時,我一定會再參加,雖然離開有些不捨,但這些天會成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回憶之一。

陳品儒(台中縣初院)

  這次我玩得很開心,主要是有玩水喔!我很喜歡「天使營」的遊戲,我下次一定要再參加,但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再來,因為我已經參加2次了。

  好希望每次的「天使營」,都可以來參加;這次「天使營」,真是太快樂又充實!

楊子萱(台灣省掌院)

  今年「天使營」很吸引我,希望以後可以再來參加。其中,擂茶很好玩,彩繪和遊戲也很好玩。認識許多新朋友,很棒!而在營火晚會中,我扮演一位天神,感覺很有意思,這幾天讓我受益良多!

許瀠方(高雄市掌院)

  第1天來這裡,一開始都不敢動、不敢說。可是經過大哥哥、大姐姐們帶動後,慢慢的就開始玩願意與大家一起玩了。

  第2天,整個就是超好玩,尤其是晚上的營火晚會,超High!Sorry、Sorry和撐腰都很High,晚上睡不著,而且喵喵哥哥還帶我們跳舞,超有意思!

嚴峻瑋(桃園縣初院)

  我覺得第3天的溯溪最好玩!因為在途中有激流,而且還看到魚、蝦子,以及螃蟹、「章魚哥」,更抓了幾隻螃蟹,打水仗真好玩!

 ●小朋友學擂茶,新鮮感十足

張瓅心(台北市掌院)

  第1天開始大家都不認識,但從很多課程中,我們培養了感情。

  第2天烤肉,我一直很期待,也吃得很開心。到了營火晚會,我很緊張,但一上臺,快樂的感覺都來了,跳得很開心!

  第3天的溯溪玩得很快樂,下午還親手彩繪、擂茶、搗麻糬,感覺很奇特。

  謝謝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照顧!尤其是小當家,他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大星星。

蔡永年(台中縣初院)

  我覺得溯溪、烤肉、營火晚會跳舞很好玩,而早、午、晚餐也很好吃,這是我參加過的「天使營」最好玩的一次!

鄭茿璟(高雄市掌院)

  我覺得這3天好好玩喔!尤其是溯溪最好玩,因為我們在途中,可以看見許多螃蟹在小石頭裡奔跑,也可以在水裡看到小魚的身影,這次「天使營」讓我學到很多關於生態的知識。

李佳芸(台灣省掌院)

  我以前都沒有參加過這麼好玩的活動!這是我到現在為止,參加過最好玩,最有趣的活動。

  參加這個活動後,我覺得每個人要常做善事,才會有好報,也應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當然,我也要謝謝每天照顧我們的長輩們,明年我一定還要再參加天帝教的「天使營」!

蔡宛蓁(台中縣初院)

  我覺得這次「天使營」和往年的不同,活動比較多,也比以前有趣。

  帶隊的哥哥、姐姐對我們很好,非常謝謝他們。溯溪、擂茶等新奇的活動,我很喜歡。謝謝天帝給我機會,參加這個有趣與有意義的營隊,Thanks!

田沛茵(台灣省掌院)

  我學會作燈籠、紙影操作;提著自己作的燈籠,夜遊高雄農場很有趣。我以前怕水,現在敢溯溪,且自己放膽走,很好玩,以後要再參加!

 ●烤肉,是小朋友最熱衷項目之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