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掌院26週年慶外一章

高雄市掌院26週年慶外一章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5期 » 高雄市掌院26週年慶外一章

黃敏書  2009-08-15 11:25

陳菊市長特來慶賀 盼揚教化造福鄉里

撰文:黃敏書 照片提供: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掌院26週年慶前夕,台灣地區首度舉辦「世界運動大會」;高雄市掌院借力使力,提早於98年7月18日舉辦慶祝活動,與「世運」結合,熱鬧萬分,天人同慶。

  當天,高雄市長陳菊女士,一早就特地造訪高雄市掌院,由高雄市掌院掌教梁緒皈接待。

  梁緒皈掌教與陳市長親和時指出,天帝教是應元的宗教,「世運」期間聽聞有颱風蠢蠢欲動,特地集合高雄地區同奮們,以集體祈禱的力量,希望讓可能形成的颱風,以大化小,以小化無,務期「世運」平順開賽。

  眼看颱風轉向,遠颺福建地區,陳菊市長感謝宗教界走入社會,關懷社區。

  陳菊市長談話初始,不熟悉天帝教,只聽聞是知名導演李行的父親創教辦道的。

  她說,過去她在台北市政府擔任社會局長時,李行導演是「社團法人紅心字會」理事長,曾一同關懷受刑人家屬與獨居老人照護事宜。

  梁緒皈掌教表示,「社團法人紅心字會」其實是天帝教的輔翼組織,也是由李行導演父親設立的。

  李行導演的父親,李玉階大宗師,道名「極初」,自署「涵靜老人」,是人間天帝教創教者,也是最高領導人、首任首席使者。天帝教同奮,均尊稱「涵靜老人」為「師尊」。

  陳菊市長聞知後欣然說,「社團法人紅心字會」也是天帝教設立的,真不簡單,值得敬佩!

  隨後,梁緒皈掌教陪同陳菊市長,到高雄市掌院6樓參觀「玉清殿」光殿,並簡潔介紹高雄市掌院長期辦理靜心靜坐,以及最近開辦有益健康的「自然養生靜心靜坐」,還有天人炁功服務。

  陳菊市長肯定高雄市掌院在「社會公益」方面的付出,期盼未來有更多教化人心的機會,造福南部地區。

 ●梁緒皈掌教(右一)向陳菊市長(右二)介紹天帝教

 ●高雄市長陳菊(右三)特地前來祝賀,右二是高雄市掌院掌教梁緒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