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紅心志工團」甲午年「傳道節」正式成立 12月27日首度誓師

0

 

「天帝教紅心志工團」,甲午年(民國103年)12月26日「傳道節」將正式成立,並於12月27日中午11:30在鐳力阿道場大同堂,舉辦「第一屆志工大會」,恭請光照首席蒞臨大會精神講話。

民國100年10月,坤院聯席委員會恭承光照首席之命,試辦推動「天帝教紅心志工團」相關作業,率先向縣市政府社會局登記,申請設立合法志工地位,經予核准後,正式由縣市政府社會局指派合格的講師,以「基礎訓練」與「特殊訓練」進行志工培訓。

迄今,天帝教前後完成3梯次志工培訓作業,訓練224名合格志工同奮,並已連續3年展開社會救助與教內服務工作。同時,103年11月已有15名同奮,取得政府核發的志願服務「榮譽卡」殊榮。

唯本教內部尚未正式公告成立「天帝教紅心志工團」,今恭逢本師世尊證道20週年,將於12月26日「傳道節」正式成立「天帝教紅心志工團」,作為全教敬呈本師世尊的奮鬥獻禮。

為凝聚224名完成受訓的志工願力,擴大志願服務的實際行動,將於12月27日中午11:30分在鐳力阿道場大同堂,舉辦「第一屆志工大會」,恭請光照首席精神講話,以完成「天帝教紅心志工團」正式成立後,首次的誓師活動。

不論您已經是志工,或是未來的「準」志工,「天帝教紅心志工團」邀請您同襄盛舉,期盼同心協力,一起走入社會,壯大服務陣容,提升天帝教救劫弘教的力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