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年「天帝教保生文化祭」4月8日登場

您健康欠佳或身體不適嗎?

天帝教台南縣初院慶祝「玉穹殿」總護法保生大帝誕辰,將於4月8日(農曆3月12日,星期六)在該院面對南新國中大門右側廣場舉辦「保生文化祭」,計有加光、祈福、義診等活動。

天帝教的  天帝,是中、西方共稱的  上帝,也就是大家所稱的「天公」。保生大帝是天帝教台南縣初院「玉穹殿」總護法,其醫德、醫術媲若華佗再世,流傳至今堪稱楷模,被稱為「醫神」或「大道公」。

保生大帝華誕為農曆3月15日,為宣揚其濟世救人與悲天憫人精神,將提前於農曆3月12日以天人炁功、加光、祈福等活動,增進眾生身、心、靈健康,進而自助助人,享受幸福人生。

活動如下︰

  • 天人炁功︰市民鄉親身體欠安,以天人炁功加持,「醫神」保生大帝加光賜福、神清安泰。
  • 收驚祈福︰市民鄉親睡不安寧、外受驚嚇,可前來加光祈福,使其神清氣爽,晝夜安寧。
  • 廿字墨寶︰「廿字真言」二十個字為人生守則,任選二字,書寫存放家宅,身體力行,可以啓發智慧,並感召祥和。
  • 廿字真言︰親手抄寫廿字真言時,將心放在「廿字真言」二十個字的淺釋文句中,念念專注、念念集中、摒除雜念,句句刻入心田。

「保生文化祭」為純公益活動,完全免費,舉凡參與活動之貴賓、大德、同奮,禮成後致贈甘露水一瓶、冠軍平安米與香包。

 

地點:台南市新營區民生路163巷29號(天帝教台南縣初院)

電話:06-6564069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