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李子弋先生飾終大典暨祈禱兩岸和平法會3/26舉行

0

 

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李子弋先生飾終大典暨祈禱兩岸和平法會,將於2016年3月26日上午10時在臺中市清水區天極行宮舉辦;總統馬英九先生特頒〈褒揚令〉,彰顯李子弋先生一生為國家、為文化傳承、為兩岸和平的厥偉貢獻與功績。

維生李子弋先生2月18日下午6時於臺北安詳證道,耆壽91歲。李氏耕樂堂家族遵照先生遺命~「火化後,即海葬」,在2月23日於臺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家祭後即行火化,場面莊嚴,包括黨政要員、影藝界人士、天帝教同奮們,都以至誠至敬的情懷專程與祭。

2月26日,李氏耕樂堂家族復於淡水舉行維生先生海葬儀式,揮撒先生天靈聖骸於臺灣海峽,完成先生保臺護國,守護兩岸和平的宏願。

天帝教極院謹訂於:

(一)3月26日上午10時,特在臺中市清水區天極行宮,舉辦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李子弋先生飾終大典暨祈禱兩岸和平法會。

(二)5月21日上午10時,又將在苗栗三義天安太和道場舉辦維生李子弋先生親和追思會。

維生李子弋先生數十年來為中華文化的傳承,兩岸的和平而奮鬥,有目共睹,誠為天人老兵。海峽兩岸及國際間的親友、學人、同奮、門生,除同聲為他悼念外,亦有不少對岸和國際學者、演藝界人士、資深報人,將親赴悼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