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行宮即日起,徵召協助「2015台灣燈會在臺中」之天帝教紅心志工

 

「天帝教紅心志工團」在「2015年台灣燈會在臺中」,受邀擔任服務志工,有意參與的天帝教紅心志工們,即日起至8月底,請向「天帝教紅心志工團」督導蔡光舒,以及秘書黃敏書報名。

「2015年台灣燈會在臺中」~民國104年2月27日至3月15日,係臺中市睽違12年後,再次主辦「羊年」臺灣燈會的盛事,亦是有史以來,連莊舉辦同一生肖燈會的城市,創造了歷史!

為了配合2015年台灣燈會在臺中,臺中市政府將以培訓優質志工人力為重點目標,藉以提昇臺中市志工人力的質與量。

由舉辦燈會是全臺中市的大事,期待結合志工的熱情與活力,讓臺中的「低碳、智慧、文化城」特色,能透過志工的服務,讓所有參與的嘉賓充分感受「有您當志工,幸福在臺中」的燈會饗宴。

本次燈會志工招募以「團隊」為主,不接受個人報名;每批招募志工,需完成台灣燈會通識訓練課程及各分組專業訓練,104年2月由各運用機關正式受聘為2015年台灣燈會志工。

情形如下:

通識訓練課程:志工通識訓練課程之規劃將與本府人事處協調課程內容(如:台灣燈會簡介),約4至8小時培訓時數,欲擔任燈會志工務必參與此課程並完成訓練。

志工分組專業訓練:預訂103年11月起依據台灣燈會各組分工編派志工任務,由各組別透過研習或實作學習,讓志工瞭解服務內容與相關知能。

志工法定教育訓練:各運用單位得安排志工參加基礎訓練、特殊訓練,並協助志工申辦志願服務紀錄冊。

燈會期間志工服務依據各組任務性質,一天以2至3梯次,每梯次約4至5小時,採輪班制,每人至少參與輪值4個以上的班次。

台灣燈會志工皆享有志工平安保險、誤餐等福利;另提供志工服務時數,作為志工服務證明之用。

0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