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慈恩聖母」晉證晉位CD 「第13屆天人實學研討會」恭陳

0

00

天帝教「第13屆天人實學研討會」,準備多元豐富的盛禮,期盼邀集同奮齊聚鐳力阿道場,共同緬懷師尊、師母,濟渡眾生眾靈新生命,擘建天清地寧新境界的崇偉恩德。

 

今年,天人親和院傳訊使者吳光呼與天人炁功院發心恭製「吾師吾思」精湛CD,將贈送與會者;天人炁功院另又巧思提供103年5月3日坤元輔教「晉證慈恩聖母,晉位天安太和道場清涼殿殿主」時,全教在天安太和道場舉辦盛大慶賀典禮的CD,作為贈禮。

 

此一CD,為留傳教史,由坤聯主委蕭敏堅樞機獨力奉獻製作,內容計有光照首席致詞、各教院堂慶賀表演,以及「清涼殿」開光的珍貴畫面;尤其在「清涼殿」揭匾之際,天人同慶,突然下了一場甘露法雨,全都捕捉入鏡,收錄在CD裡面,十分難得。

 

值此「本師證道20週年,慈恩聖母晉證晉位」,天人炁功院緬懷本師,更不忘師母「承擔、成全、不爭」的懿德,因而也恭製500片珍貴CD,將惠予參與紀念本師證道20週年的同奮及嘉賓。

 

懇請您蒞臨盛會,共同與師尊、師母印心,重拾初心,續予發心,進而找回赤子之心,為自我天命貢獻最大心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