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師世尊、坤元輔教「傳法紀實」製成影片與書籍歡迎助印

由財團法人極忠文教基金會精心策劃的《涵靜老人傳》(CD乙套),即日起發行。有意個人珍藏或作為天帝教弘教資糧者,請洽朱靜焱同奮聯繫,電話:(049)289-8446。

  • 為方便天帝教同奮助印捐獻,暫訂助印參考金額為新台幣6,000元整。

助印捐獻帳號:財團法人極忠文教基金會.合作金庫埔里分行.  0700-872-060971,請註明《涵靜老人傳》助印款。

  • 助印捐獻款,將支持3項用途:奬學金、國際學術活動、文化傳播  活動。

 

同時,近期問世的李過純華女士.智忠夫人.坤元輔教回憶錄~《智水源流濟剛柔》一書,乃耄耋之齡的李子弋先生刻骨銘心之作,原本他不打算發表。

但90老人的他說:「我最近寫父親的天命之路,重新整理我的母親坤元輔教回憶錄,我發現有許多事情不能不說;不講沒有人可以證明那些史實,將來誰能解釋?」

這本書只送不賣,但有意助印奉獻者,可採如下方式:

●金融機構帳號

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

帳號:0700-765-330230合作金庫埔里分行

●郵政劃撥帳號

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

帳號:22194754

(請註明助印《坤元輔教回憶錄》)

 

 

0

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