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32屆天帝教「兒童天使營」開始受理報名

不安的疫情氛圍,把天真活潑的孩子都快「憋」壞了,請來參加由北部教區承辦的「兒童天使營」!

今(2022)年「兒童天使營」在休閒農場安排繽紛多元活動,可讓孩子們快樂享有歡樂的暑期時光。

這項徜徉戶外的優質活動,以3次安排精實內容,小朋友可以任選一次,可以「玩到飽」。如果前一梯次無法參加,可以參與第二或第三梯次。

時間:
第一梯次7月23日(六)
第二梯次8月06日(六)
第三梯次8月27日(六)

(每梯次當天往返,沒有住宿行程)

地點:
平林休閒農場

(一)報名截止:活動前一星期
(二)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yrNSnQtWFvxZTYjv8
(三)報到時,請提供48小時內的快篩陰性證明
(四)報到時間:活動當日上午9:30
(五)報到地點:台北市掌院(新北市北新路2段155號)
(六)招生對象: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學生及家長,也歡迎教外人士參加
(七)招生人數:親子共40名
(八)奉獻參考:每人 1,200 元
(九)活動特色:無拘無束親近自然和自然玩耍,在嬉戲跳蹦中,蝴蝶、鳥兒、風兒、草兒都融合在一起。

在自然中,學習讚嘆自然、欣賞自然、喜愛自然及感恩萬物。

在自然中,將感官的體驗印入身體,化為真善美的內在力量。

同時,享有「五好」精神:

好自然:選擇在空氣清新靑山綠水的雙溪,大小朋友悠遊自然,體驗農村生活和大自然一起深呼吸,遠離病毒,增強免疫力。……

好食光:DIY手做蘿蔔糕地瓜圓、石花凍……。

好好玩:魔術泡泡、高蹺走路、探索自然、發揮想像力……,更可參與小小解說員培訓。

好心情:建立樂觀進取身、心、靈健康和諧的快樂人生……。

好德行:森林探險與動、植物不期而遇,學習大自然的德行,尋找廿字天使,透過廿字天燈,為大家祈福平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