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師資高教班開訓

第三期師資高教班開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0期 » 第三期師資高教班開訓

 1991-07-25 09:05

在鐳力阿閉關五十五天 師尊希望同奮成為帝教中堅幹部

  (本刊訊)第三期師資暨高級教職幹部訓練班、開導師暨後補師資複訓班及第一期天人交通技術人才訓練班(第三階段訓練)於六月廿六日子時起至八月十九日午時,正式在鐳力阿展開五十五天閉關,共有第一階段複訓開導師暨後補師資廿三位,高教班二百零六位,天人交通班四位。

  聯合開訓典禮於六月廿六日九時舉行,由首席師尊、師母主持,維生、維公及維剛樞機出席。在全體恭唱教歌後,由首席師尊致詞,師尊表示,在第二個奮鬥十年開始,第三期師資高教班學員能於無生聖宮直轄鐳力阿道場修煉機緣實在難得,而對一個已年屆九一歲的老人來說更是值得慶賀。接著師尊從民國廿二年參加蕭師公舉辦第一期開導師訓練班談起,直到成立天帝教,對其間近六十年來不可思議的顯化及艱辛的「天命、信心、奮鬥」歷程一一縷述,最後歸結出三個階段三個天命。師尊表示,這些都是不堪回首的辛酸史,絕無一句神話,並強調天帝教是有天命的救劫宗教,希望同奮在受訓期間,深入了解帝教精神內涵,結訓後遵行信、願、行,真正成為帝教的中堅幹部,能為教犧牲奉獻確實負起時代使命,才不負天上人間苦心安排這次受訓的意義。

  典禮後,全體上光殿行禮叩呈表文,由莊維律及江光符開導師主儀,恭誦 無生聖母聖誥、道統始祖宇宙主宰 玄穹高上帝聖誥, 太虛子聖師祖聖誥、 玄玄上帝聖師祖聖誥後,頂表跪呈,結束整個開訓儀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