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科學學會巡迴展覽

UFO科學學會巡迴展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1期 » UFO科學學會巡迴展覽

台中縣初院採訪專員 張普析  1994-02-25 11:25

錄影帶生動畫面吸引大批群眾

  中華UFO科學學會全國巡迴展覽,於八十三年元月十六日至廿三日假台中縣立文化中心展出珍貴資料,並由理事長江緒宇主講一場相關性演講,吸引許多民眾參觀。

  此次活動對台中縣初院的同奮而言其意義非凡,因為不但是新的一年裡第一個對外活動,而且是第一次與UFO學會聯合舉辦。所以活動的企劃、場地接洽、任務分配等都事先策劃,每位參與的同奮皆希望能盡一己之力,期使活動能完美且達到宣揚天帝教的目的,當然更希望能引渡原人。

  元月十六日下午二時左右,會場一切準備就緒,由於同時恰有其他單位的國蘭比賽展覽,襯托之下,更顯得生氣活潑。當天擺設在展覽照片前的電視機播出有關不明飛行物的錄影帶之後,周圍的人群就一直被節目中生動的畫面及精彩內容所吸引。近二點三十分,江晃榮(緒宇)博士演講即將開始,館內廣播系統適時的播出提醒聽講人往講堂移動的聲音,再加上敏榜在入口處發宣傳卡片時不停的叮嚀聽眾演講的訊息,使得入口的簽名處竟然排了長長的隊伍。看在工作人員心裡真是既欣慰又高興,那種感覺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演講在文化中心館長做一番引薦之後正式開始。緒宇一開頭就輕鬆的問台下:「講國語聽得懂還是台語呢?」結果一群活潑的小朋友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國語。」演講就在這樣愉快的氣氛下進行了。雖然是用國語演講,但是講到精彩處或是以國語不好形容時,緒宇還是露了幾口標準的台語讓年紀大一點的民眾了解。

  緒宇陳述他是如何踏上研究外星人的這條不歸路,以及有些什麼發現。並告訴在場人士中國人常講的一句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句話在本教「天堂新認識」一書中亦有提及)在飛碟學研究中做何解,以及「天」字在象形文字又是怎麼來,使聽講者能了解到原來中國的老祖先也發現過外星人,這番說明使我們在無形中拉近了與外星人的距離。接下來緒宇與大家討論到與外星人溝通的方式,以及宗教上打坐的功效。首先他以個人做例子,當初他為了好奇曾經學氣功、魔術以及靜坐,後來因緣際會下而與天帝教結緣,並驚訝的發現天帝教教義內容竟然和他研究的理念不謀而合。如此將科學、超科學及宗教融為一體,循序漸進地滔滔講來,令在場人士聽了更為之神往。

  會後在一陣討論聲中,聽眾們興致勃勃的提出一連串的問題及個人經驗談,氣氛十分熱烈,最後在閉館時間的壓力下不得不結束了這場精彩的「外星約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