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師世尊證道百日追思祈禱文

本師世尊證道百日追思祈禱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5期 » 本師世尊證道百日追思祈禱文

 1995-04-25 09:20

  師尊!我們想念您!師尊!我們想念您!

  一百天沖淡不掉我們對您的想念,天上人間分離不開我們對您的想念,時間愈久愈真切,永難磨滅。

  您留給我們的是最美好的、最親切的慈悲與關懷,您留給我們的是體天行道、信心不惑、無私無我、犧牲奉獻、身教言教的典範。

  師尊!您深耕在我們的心田上,您常住在我們的心地上。

  正如您在紀念天德教主時所說:「我信仰 上帝之誠,一天比一天堅定,我銘懷吾師的心,一天比一天彌親。」

  師尊!在這道氣與魔氛對立的黑暗時代,在這台海兩岸和平統一的關鍵時期,在這天災人禍交相結連,劫難加重的時刻。在這天運、道運、世運、人運直接間接衝擊,嚴重地考驗著我們的時候。

  師尊!您滿佈虛空,在我們左右的聖靈,請您在天上觀照我們、引導我們、鼓勵我們、護佑我們,讓我們在齊一心志、肅然警惕的心齋年中,以積極奮鬥的行動,培養浩然正氣,提昇心靈修持,虔誦兩誥,救劫弘教。

  師尊!請您賜我們信心、智慧、力量,讓人心上合天心,無形應化有形,天上人間一心一德,完成我們的祈願:

  願 師尊獨立人天上,常存宇宙中。

  願 師尊位證無形,領導全教同奮,完成第三天命。

  願 道氣壓倒魔氛,中國和平統一。

  願 消弭天災人禍,台灣繁榮安定。

  願 信心不惑,道心不變,凝聚道氣,鞏固道基。

  願 立大志、發大願,追隨師尊,拯救天下蒼生。

  追思無已,心願無窮,願效法師尊絕對仰賴 上帝的「信心」,大慈悲願的「慈心」,持行不懈的「恆心」,堅持奮鬥的「誠心」,天人相繫,常和常親,有感斯應,與師合真。

 

  迴向方式:

  一、自「師尊!我們想念您!」起到「完成我們的祈願」,由主儀人或指定持誦人朗誦。誦唸時全體同奮捫心貫念師尊。

  二、自「願 師尊獨立人天上,常存宇宙中」起到「與師合真」,全體朗誦。

  三、一律採用跪誦方式。

 ●師尊證道百日鐳力阿道場同奮舉行追思儀式(丁光依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