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心語 在心靈聖地遇見生命

靈修心語 在心靈聖地遇見生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3期 » 靈修心語 在心靈聖地遇見生命

台北市掌院/陳鏡禾  2004-05-01 09:30

  九十二年一月正宗廿三期結業後半年,七月份,同學鏡神、華繫就接著參加五十五天的閉關,而我因要上班,閉關對我來說,真是遙不可及的事,但鐳力阿—我們帝教的天曹聖地是我一直很嚮往的。

煉心與靜坐品質息息相關

  九十三年三月五日下午,在無預期之下,光弘要我參加六、七兩日的輔導人員講習,當晚光弘徹夜帶我們—鏡人、鏡敏、奮時南下,這是我第一次踏入鐳力阿聖地,果真是……我不知如何用言語形容,此時我內心就不斷的期盼,希望能再來,參加昊天心法靈修營,回台北後在光殿上祈求師尊為我運化,終於如我所願,再次來到 上帝、師尊、師母的懷抱中,謁黃庭儀式時,彷彿師尊、師母就在我們眼前。

  靈修營的課程非常充實,每天清晨光中樞機帶領我們甩手,上午則由講師們談靜坐相關內容,都非常實用,可以自我再次檢視靜坐過程以提昇靜坐品質,尤其是首席為我們分析五門功課(五功)三項心法、五個法寶,讓我了解到,煉心是如此的重要,修道就是修煉我心,道就在我心中。而在偶然機會中,與普昇預命開導師的親和,更深深體會到煉心與靜坐的品質是息息相關的。課程期間,每天上光殿誦四誥打四坐,每坐中都感受到仙佛的蒞臨,為我調靈調體(右腿右臂極為酸痛),下坐後就不酸痛了,這是到目前我打坐過程中從未有的感覺。

因禍得福感應 讓我心存感恩

  最後一天要離開前,進入厠所,門一關眼前速來一道金光,心想怎麼搞的?這是什麼地方?我沒有任何意念,轉身出門就滑倒在地,起身後三秒鐘,腦中一片空白,回神後發現只有手背一小塊青紅,撞擊到頭部與右手臂都無外傷,我頓時好感謝仙佛的護持,否則回台北愧對父母。

  我向來不刻意感受及談感應之事,光昊掌教及敏鄰開導師常告訴我們,沒有感應就是最好的感應,但是,我在厠所內看到的那道金光是什麼呢?再次遇見普昇預命開導師時談到此事後,知道什麼是「因禍得福」,再次感恩仙佛的慈悲在有形無形間為我調靈調體,由衷感謝師尊的運化,我要奮鬥再奮鬥!

  這次為期一週的靈修營,對我們生活在緊張的大都會中人,適時的放下一切,積極把握充電機會是很重要的,學員們都覺得充實並有意義,不論有形或無形我們都感覺得到仙佛的慈悲,除了內心誠存感恩外,月子、華佳、敏驚、敏鑄及我,冒著雨利用有限的時間在後山步道,整理花台上雜草並移植許多非洲鳳仙花花苗栽種,覺得很有意義,要離開前,我們還不忘去向她們道別,很高興看到她們一朵朵歡欣的笑容,對我們說再見,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希望今後在光殿誦誥的同奮,可以欣賞到窗外我們栽種的花朵,或去後山散步的同奮能代我們向她們問好,也期待花朵們在窗外堅強的奮鬥,隨著每日同奮們的誦誥聲而漸漸茁壯起來,更希望她們能傳播整片後山丘,陪伴我們帝教同奮一起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