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以十四年時間成就百年基業(十)

師尊以十四年時間成就百年基業(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7期 » 師尊以十四年時間成就百年基業(十)

江光節  2008-12-15 09:05

花蓮「始院辦事處」在花蓮市開張

  花蓮始院辦事處:於民國七十一年四月八日在花蓮市開張,師尊駕臨主持開光典禮。

  花蓮縣初院:民國七十六年四月三十日,由花蓮始院辦事處,改制為初院。

  民國七十七年十二月十八日,花蓮縣初院,遷址花蓮市軒轅路十一號新院,師尊再次駕臨花蓮,主持初院開光典禮。

  師尊在典禮中開示,詞義懇切,冀望深深,謹節錄重點如下:

 

 *花蓮縣道場,有了自己的產業,我很高興前來開光。

 *我來開光,並慰勞出心、出力、出錢的同奮。

 *花蓮同奮人數不多,六年來的奮鬥,總算有了小小的成果。

 *這個地方,我感覺地氣很旺,我相信定有一番新氣象。

 *六年來,引渡的人數,一直很少,有很多原人,經無形媒壓,只要同奮肯發心去接引,一定可以馬上進入帝教大門,我希望同奮下定決心引渡原人;如果有困難,只要將你心目中的對象,他的姓名、地址、呈上光殿,無形中一定會幫助你們,希望我下一次來花蓮,可以看到同奮的成果。

 

  花蓮港掌院:花蓮港掌院建制,形成台灣北、中、南、東四掌院、四教區,組織更為完整。

  花蓮縣初院,於民國九十三年五月二十三日,升格為花蓮港掌院,由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先生主持開光,花蓮港掌院並為台灣東部教區主任開導師辦公室,乃東部教區之樞紐。

  截至民國九十七年十一月底,轄區內有:

  花蓮縣玉里鎮天福堂

  宜蘭縣初院、雙溪鄉天溪堂

  台東縣初院、關山鎮天震堂

  果如師尊所預示,真的有了一番新氣象,花蓮港掌院暨東部教區同奮們的奮鬥成果,殊堪上慰師尊在天聖靈。(以上花蓮港掌院的成立,係師尊歸證金闕後所建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