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全教同步」服務 天帝教明年十月十日擴大試辦

天人炁功「全教同步」服務 天帝教明年十月十日擴大試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7期 » 天人炁功「全教同步」服務 天帝教明年十月十日擴大試辦

編輯部  2008-12-15 09:15

撰文:編輯部 攝影:曾正高

  九十七年「全教天人炁功會議」,決議明(九十八)年試辦「天帝教天人炁功全教服務日」,選定國內五十個定點推動天人炁功服務,並暫訂九十八年十月十日舉行,之後起每月第四個週日為「天人炁功服務日」,希望全教同奮藉此擴大救人渡人。

  天人炁功為天帝教重要法寶之一,是救人渡人利器,多年來各教院、教堂、道場經常舉辦相關服務活動。因此,決定明年起以全教「同步」舉辦方式,結合各教院、教堂、道場於同一天擴大辦理,以增加天帝教的能見度與天人炁功服務眾生的功能。

  本師世尊曾表示,「地球上凡有天命的宗教,都有一種救人救世的法門,通過這種方便法門,可以接引原人進入救人救世的大門;天帝教的方便法門,就是精神治療、即天人炁功。」

  天帝教以廿字真言救人救世,本師世尊說:「……救世救人的目的是『診心』,而不是『診病』。所謂治療是診病,診病是救人疾苦,但是我們的目的是『診心』;我們拿甚麼東西去『診心』,就拿二十個字去『診心』,就是通過廿字真言來救人的心。」

  本師世尊強調,「我們作天人炁功第一要有信心,第二要有勇氣,基本條件必須自己本身要有正氣。正氣那裡來?就是每天早晚做四門基本功課,再加一門靜坐,共五門功課,生活有規律,自然有正氣,同奮大膽地、有信心、有勇氣去給人家看病,自然看一個好一個。」

  光照首席指出,明年弘教計劃為「擴大天人炁功服務」與「落實自然養生靜坐」,因而訂定目標(一)、誦唸皇誥五億聲(二)、皈師人數二千二百人(三)、安裝廿字真言匾一百座(四)、天人炁功服務二萬五千人次,希望同奮加強奮鬥,一方面把握機會培功立德,一方面救人渡人。

  在自然養生靜坐方面,將配合天人炁功「全教同步」舉行的成果,於各教院、教堂、道場陸續開辦,以增益眾生,並擴大引渡原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