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師尊原音再現 萬法歸一(六)

「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師尊原音再現 萬法歸一(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9期 » 「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師尊原音再現 萬法歸一(六)

天人合一院  2009-12-15 09:50

真修實煉犧牲奉獻 功德圓滿直奔清虛

資料來源:天人合一院

 ●師尊強調要真修實煉

  靜坐班100天結業後,真正懂得真修實煉,在家裡打坐,星期三、星期六能到教院光殿誦誥、打坐,功夫繼續不斷做下去,同時還能一面岀心、出力、出錢,為天帝教弘教犧牲奉獻;這種人已經是人中之仙了,是我們天帝教同奮中第一等同奮。

  這種同奮不是一輩子不死,他也要死啊!他就是不遭橫禍,他修煉到功德差不多了,自自然然上去了。

  上去了,因為他生前已經有天爵,同時已經有封靈了,他的元靈與封靈一合,馬上就到清虛宮去。

  到清虛宮去,再短暫修煉,就可派神職,就可以永生,可以追隨 上帝,永遠在 上帝左右,這是第一等的同奮。

  他當然要死啊!他功果圓滿能夠逃過三期末劫?三期末劫的路很長啊!

  你們各位唸〈上帝聖誥〉有6個階段,行劫、清劫、平劫;「行、清、平、春、康、同」的過程,要經過6個劫,才到大同,那還長得很啊!100年、200年都不知道啊!

  現在世界核子戰爭緩和下來,將來說不定有一天世界石油緊張,也很難講啊!

  這種同奮上去以後,將來也許要下來救劫,要派他下來啊!但不會在輪迴裡吃苦,這是第一等同奮。

  第二等同奮,他一面懂得犧牲奉獻~岀心、出力、出錢,但是他沒有時間好好靜坐,他100天以內有點基礎,100天以後沒有好好繼續打坐。

  但是,他懂得犧牲奉獻,他有功德在,為本教2大時代使命已經盡過力了,等到他回去的時候,在上面煉他的靈,多花一點時間,結果還是一樣可以永生,永遠在 上帝的左右,能在清虛宮,將來能到「天帝教總殿」去,到其他星球去。

  因為凡是有生物生命的星球,都有我們天帝教的教化,所以天帝教的同奮,只要能夠把握住機會,不再墮入輪迴,就永遠可以為天帝教在大宇宙所有的星球中奉獻。

  然而最起碼的條件是,一面修煉做「五門功課」、一面要出心、出力、出錢,雙軌總要走一條。(待續)

 ●回天到 上帝身邊有期,師尊要同奮把握機會

上聖高真曉諭

性命雙修持續不斷 日積月累自見真章
90年1月17日
庚辰年12月23日申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一、有部分同奮之填記徒具形式,名為「修持卡」,重點就在性功、命功與神功的修煉,允符「性命雙修」、「內外兼修」之真諦,否則何來「修持」精進?

  二、靜坐最忌一曝十寒,始勤終惰,必須養成習慣,融入生活,有心參與「昊天心法」研修,首先以不間斷的「坐下去」為下手功夫,日積月累,自見真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