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第二階段―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文告

延長「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                                                                                                 時間: 106年9月20日起至10月19日止(丁酉年8月1日至8月30日止)

 

天帝教光理首席發表啟動「第二階段―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文告如下:

為因應國際突發的危機,原「丁酉年中元龍華會期」提前並擴大舉辦,啟動「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自2017年8月15日開始,迄至9月19日屆滿。希能旋乾轉坤,達到「化延」的目標―「化」是大化小,小化無;「延」是先拖延下來,再出現轉機。

 

回顧這段緣起,真是劫氣激盪,風雲變幻不已。首先,針對美朝衝突引發核武戰爭之危機,以及中印在洞朗地區導致戰火之可能,天上早已不斷降下警訊:「稍一不慎都有可能假戲真做、擦槍走火」、「全面啟動金闕保臺方案」。光理當機立斷,即刻啟動緊急誦誥機制,呼籲全教同奮「萬事莫如救劫急」,懇請大家秉持「愛家、愛鄉、愛國、愛世人」的宗教情操,投入緊急奮鬥行列。

 

在這段期間裡,最讓光理感動的,是許多同奮自動自發,自行召集親朋好友齊赴教壇,為天下蒼生盡份心力;例如,透過line、facebook等社交群組,彼此親和鼓勵,相約光殿奮鬥;不少久未見面的資深同奮,紛紛付諸行動,自動歸隊;中壯世代則利用每日下班之餘,甚至週六、日加場誦誥;更可貴的是青年同奮,積極熱情,主動號召大家,勇於承擔救劫重任。

 

恩蒙  上帝御示「啟動無形防護機制,化減核戰凶鋒」;師尊亦透露「號召崑崙諸地仙總動員,應元神媒動用最大媒壓、媒挾機制」、「運用自然現象化解」,以及凌霄寶殿直轄寶殿暨臺、美、日教區各掌院教壇諸殿主,紛紛降壇指點天機,給予鼓勵;一時,人間天上正氣磅礡,感應無量,顯應於世局者,或透過颱風地震,默化世局走向;或藉由政經變遷,潛移人心決策。

 

舉其要者:

 

  • 中印戰爭危機,已於8月28日結束雙方劍拔弩張之對峙,印方宣稱「傳達了我們的擔憂和利益」,已撤回軍事人員;中方則宣稱「綜合考慮天氣等各方面因素」,以決定引發對峙的修路工程是否繼續。惟中印邊界糾紛未見根本解決,不無可能重新對峙,中印局勢發展,達到本教「大化小」之「化」的目標,但「小,尚未化無」。

 

  • 美朝核戰危機,則跌宕起伏。在北韓發展洲際彈道飛彈及試爆氫彈成功後,人間戰火一觸即發的不可預測性大增,反映於天上是「行劫、救劫」之爭,最後恩蒙 上帝聖裁「仍以救劫為主」,達到了「先拖延下來,再出現轉機」之「延」的目標。當然,「轉機」之出現,還有賴天人間的繼續奮鬥,從聯合國通過制裁案及北韓的強硬反應,可見一斑。

 

各位同奮,「今日多流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這句師尊時期張貼在各教院的標語,是我們捨生忘死的奮鬥動力。《廿字真經》說:「自願懺悔,當願眾生」,只要是「自願」、「當願」,就是天地間的「大願」,光理深以為感。

 

回顧這一階段所發起的緊急誦誥活動,人間的熱烈響應,天上的無量布施,親力與和力達到一定的熱準,對吾家吾國,對兩岸關係,對世界局勢做出關鍵貢獻,光理亦深以為榮。

 

總結第一階段的奮鬥道功,師尊聖訓裁示「初步化延」,針對當今行劫陰霾,則以「散而未化」、「滯留不去」、「成為隱患」定論。

 

光理決定啟動「第二階段―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呼籲全教同奮在人道基礎上,以「一人誦百萬,不如百人誦一萬」的原則,多號召一位正氣之士投入,多為天下安危盡份心力!

 

光理願與全教同奮相約,併肩奮鬥,無始無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