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教訊》雜誌護持委員

一、資格:支持《教訊》雜誌社者(同奮及社會人士)
二、條件:需每年奉獻新臺幣六千元整(每月500元)
三、獎勵:
  1.頒發護持委員聘書
  2.加入每期的《教訊》功德榜
  3.呈無形護持
四、您可透過以下管道助印:
  1.全球各地教院堂教財中心(與目前每月助印《教訊》相同)
  2.天帝教極院銀行帳戶 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
  銀行:合作金庫埔里分行
  帳號:0700-871-000346
  內部轉帳單收受教院為始院。
  3.天帝教極院郵局帳戶 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
  帳號:22194754 / 方式:郵政劃撥
  4.使用信用卡捐款,請進入〔天帝教信用卡捐款系統〕→填寫基本資料
   →捐助對象〔始院〕→捐助項目〔書刊奉獻〕→專款名稱〔教訊〕
五、聯絡人:劉敬修同奮。電話:0910-435540
  備註:原每月助印《教訊》功德榜呈報無形仍然維持不變。

親愛的同奮及各位大德您好:

  在這充滿祝福的時刻,誠摯地向您介紹我們所珍視的《教訊》雜誌,並邀請您成為這份雜誌的夥伴。這不僅僅是一本雜誌,更是一個連結信仰、啟發智慧、提升靈性的平台。

  1983年,本師世尊為深化我們對教主 上帝的信仰,記錄天帝教的發展歷程及同奮奮鬥的點滴,創辦了《教訊》雜誌。40個年頭過去了,歷任社長、總經理、總編輯、編輯及所有參與的同奮、志工,堅持著信仰的理念,竭盡心力,不敢有所懈怠,從未中斷過發行。

  《教訊》雜誌,它提供了心靈的指引,分享彼此的故事與心得,希望這份雜誌為您帶來心靈的喜悅與靈性的成長。然而,持續編纂、發行需要大量資源,我們期盼著您無私慷慨的支持,這個屬於大家共同的園地。

  無論您的奉獻數額大小,每一份支持都將成為《教訊》雜誌持續發展的力量。

  感謝您的關心與支持,相信 上帝與本師世尊的恩典都將與您同在。祝福您及您的家人闔家平安、身心安泰、道業精進。

財團法人天帝教《教訊》雜誌社社長 陸光中

總經理 蔡光舒

暨全體成員獻上最誠摯地祝福

中華民國113年2月13日

歡迎加入護持《教訊》行列,請掃描QR Code,填寫Google表單。感恩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jVzU2I1fXhYipvEu09SBgTwSu-ZSrJcO_EXn1i4vCY/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