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坤道班始業典禮

第一期坤道班始業典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一期 » 第一期坤道班始業典禮

 1983-07-16 09:25

師母勉學員 做巾幗至英

  【本刊訊】四月廿四日是本教坤道第一期正宗靜坐傳習班的開訓日,這一天風和日麗,天高氣爽,象徵著慈光普照,大地回春。

  開訓典禮在中華民國主院大同堂舉行,由師尊師母親臨主持。參加學員共九十二位,始院廿六位、主院六十六位。為期四個月,由於本期是為坤道而首次舉辦的靜坐班,且學員人數較多,所以合併舉行,藉昭隆重。

  班主任(師母)首先訓勉大家,在這一百天的學習過程中,要有始有終,因為靜坐本是一件苦事,既然各位不怕吃苦,抱定信心前來學習,就不得半途而廢,努力用功,將這百日築基的功夫確實做好,以使個人身心有所歸宿,進而窮研人生究竟,並多方培功立德,以養浩然正氣,期能消除宿孽魔障,順利達成三乘進修之境界。

  班主任指出,以後的社會,將是以女性為中心的社會。要發揚女性內在的美德,在家為賢妻、良母、好子女;在外做社會大眾的榜樣,克勤克儉,以淨化社會風氣,帶動固有文化道德的提昇,為天帝教立下好的口碑,做個真正的巾幗至英。

  學員楊簡素枝(敏英)同奮代表作心得報告,她原有失眠宿疾,經數月來不斷的虔誦皇誥、寶誥,如今已經可以不再依賴藥物,而能安眠,由此可知虔誦皇誥、寶誥的效力。今後,她願以此健康的身體,為帝教、為社會、為宇宙蒼生而貢獻心力。

  她說:皇誥、寶誥的靈驗,尚不僅此,凡是靜坐無法靜心的,須先念皇誥;凡是業重體弱的必須以皇誥加靈,身體有宿疾、氣運低頹的,皇誥均可以轉運,凡是生意不順,家中不安,心中惶恐的,皇誥、寶誥都能遠禍。因此,每位同奮應儘可能的常到光殿來誦念皇誥、寶誥。則對自己、家人、有形、無形,都有莫大的助益。

  首席師尊最後勉勵全體學員:靜坐,小者可以修身養性,延年益壽,大者可以得道飛昇、逍遙自在,身為帝教的一份子,不能以個人的福報為滿足,而應以天下蒼生之禍福為己任。以靜坐為手段,傳道立教,化延浩劫,拯救蒼生為目的。

  首席師尊說,萬不可將「化延核子毀滅浩劫,拯救天下蒼生」落為口號、標語,要有實際行動。而所謂實際行動;最基本的便是虔誦皇誥、寶誥,因為兩誥都是定心之寶、解厄之器,其先天靈氣至大至剛,無所不摧,無所阻塞,可以破萬邪,可以除萬魔,可以渡陰魅,可以治百病,可以調心性,可以修先天,可以悟真道,可以了塵緣,更可以救天下災劫,此其時,此其師,正是天時、地利、人和之機,誰唸得多,心願就越大,靈力的加持就越強,光光相照,救人救己,願大家仔細領悟,身體力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