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奮動態

同奮動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四期 » 同奮動態

 1984-03-01 09:25

光星、光播誦寶誥除夕留守玉靈殿

  天極行宮玉靈殿的鐘鼓聲,在開光後的第一個農曆大年初一卯時,於灰茫的微曦中,蒼勁而渾厚的響徹凌霄。象徵本教除魔衛道、化劫救世劃時代的來臨,以及邁向另一奮鬥階段的里程碑。同時也正顯示出復興基地,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之號召,必能得到大陸十億同胞期盼的迴響。

  大年夜,依我國傳統習俗,無論出外經商,或離鄉遊子,這一天都要趕回來與家人團聚,以敘天倫。但光星、光播兩位同奮卻能奉獻脫俗,在玉靈殿留守,侍奉香燈,實在值得大家致敬。

  據光星同奮表示,年初一卯時,必須敲鐘,因而除夕夜不敢休息,以免誤事。便和光播一起誦唸寶誥,從子時到卯時共誦唸三本。玉靈殿外面雖是微風細雨、寒氣凜人,但內心卻拜誦唸寶誥之賜,洋溢溫馨。而子、卯兩坐,皆長達兩小時以上,是前所未有之現象,也是一生難逢之機緣。

  在此願預祝他們,以後有無止境的成就。

光猛等利用春節促進社會之共識

  感於師尊曾在上海到南京的火車上,一路散發「人生指南」的啟示。台北始院有光猛、光體、光震、光符、光感、光富……等十多位同奮,利用農曆年初一到初五之假期,分別在放映「浩劫後」之電影院前,分發本教之「以宇宙為家的天帝教」,及「大時代新興的宇宙間最古老宗教─天帝教」。

  「浩劫後」是描述想像中,人類在遭受核子武器攻擊時,毀滅前後之恐怖慘況,以便惕勵大家提高警覺,盡早做好防核準備,更促使共黨恢復良知,放下屠刀,免除毀人自毀同歸於盡的浩劫。發起此項行動的目的,是基於觀眾看過這部影片後,對於核子戰爭有了概念,對於嗜殺嗜鬥,凶暴成性的共黨面目,加深認識,從而對本教化延浩劫之苦心,產生共識,一致奮鬥。

  願由此一行動開始,我全體同奮,利用一切機會,多與社會大眾接觸,溝通瞭解,化無神歸有神,化有神歸大同,化大同歸真道,一同在 天帝真道之下,貫通天道人道,回天轉運,澄清赤魔氛,化解浩劫,共享福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