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的偉大感召

天帝教的偉大感召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四期 » 天帝教的偉大感召

朱光研  1983-11-01 10:05

  天帝教就是上帝教。 上帝是創造宇宙之主宰,所以天帝教亦可稱之為宇宙教。天帝教之立教,乃是在創造宇宙之同時,便已先有了天帝教。

  天帝教第一代,教主即是 道統始祖宇宙主宰玄穹高上帝;自後第二代承襲繼統,以迄現在第五十五代天人教,其間已歷無數億劫之成住壞空,而道統系貫未輟,此為宇宙主宰行在地球上之第一件大事(有直接天人親和原始紀錄可證)。

  第二件大事即是中天法統,自第一代中天主宰玄極大天尊,迄關聖帝君為今第十八代中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其間所經過之時間,也有數百億年之久,而其法統體系,完整無缺,是亦為天地間之一大事也,今在天帝教亦有歷歷可稽之資料,誠屬希有之至。

  地球上第三件大事,自然亦是天帝教嗣後垂統萬代,綿延無盡而與宇宙之無有終極,實為天帝教同奮之無上榮耀也。

  本教首在人間復興發祥地台北成立教院,名為「極院」,為「首席使者」駐人間行使職權之最高機構,首席使者,係為天帝教重來地球復興繼統,不設教主,特派四十年前棲隱西嶽華山高士李玉階宗師駐人間執行 天帝使命。

  極院轄下為「始院」,為宏教行政中心,並分別於全球各洲設「統院」,各國首都所在地設「主院」,各國省市級設「掌院」,縣市級設「初院」,是為天帝教因應全球之需要,經奉 上帝直接垂示其龐大組織之概況也。

  觀乎一九八0年代(八0—八九),地球核子毀滅劫,恐將難以避免,天帝教之時代使命,乃一本上天好生之德,特重來地球復興繼統,配合 上帝之慈悲旨意,以天人同功的力量,冀能化延核子毀滅劫,使全面的核子戰爭一直拖延下去,或化為局部核子戰爭,或化為傳統戰爭,乃至於全部戰爭消弭於無形,免致整個地球之大氣層都為核子塵所污染。

  天帝教同奮除負有時代使命外,便是參贊造化以「悟」真,窮體致用以「修」真,煉養浩氣以「證」真,功圓果滿以「昇」真,以及祈禱親和唸皇誥、化戾為祥以「應」真,所以天帝教今有正宗靜坐班,以研究天人親和之藝術,實證宇宙人生真理之究竟。

  至於一般皈宗後未能參加靜坐班之同奮,亦有衛生、保健等種種修養方法之煆煉,故凡能皈宗天帝教者,對於治病、強身、倫常、福報等,乃小焉事耳。至如重道尊師、孝親愛國、捨己利他、敬業樂群諸德、亦皆本教同奮分內之事。進而悟道、修道、成道,乃至於達成拯救天下蒼生之聖神事業,(圓證真理之體,發揮真理之用),方是天帝教之主旨也。

  天帝教復興伊始,特呼籲海內外所有「真修實悟」之高人賢哲,都能應運而出,為天帝教奉獻自己,為化解世界浩劫,拯救天下蒼生而共同奮鬥,本教首席使者,當負責保證,只要「修證有得」之士,均可為其完成最後之功程,天機緊逼,道運使然,願天下心人,現駐海外者請速歸國響應號召,今駐蓬萊仙島者請即出山,應運興起,千載一時也!

  所以殷望各方之大德、風起雲湧,有錢者出錢,有力者出力,有智慧者貢獻其智慧,為首席使者完成 上帝使命,為宇宙人生之真理而犧牲奮鬥。個人之生命有限, 上帝之福蔭無窮、偉矣哉!天人同功,化延浩劫、救世自救、斷乎功不唐捐也!

  天帝教更無任何宗派教別之分,只要有心於道,而希望獲得圓滿的人生境者,一本信仰宗教自由,均歡迎速來皈宗,並更歡迎天下英雄豪傑,曾久嚮往於道,而機尚未應者,現在因緣時節已到,有志者盍興乎來!

  本教經報奉我中華民國行政院內政部台內民字第六二八八四號專函,准予自由傳播在案,特敬請海內外高人賢真暨十方大德,隨時蒞臨台北始院、台中主院、高雄掌院、花蓮辦事處等面洽,並聽取簡報後,辦理皈宗手續,即可展開弘教行動,切望慧眼獨具者毋失其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