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監經大天尊降下:甲子年誦皇誥寶誥獎勵辦法

宇宙監經大天尊降下:甲子年誦皇誥寶誥獎勵辦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八期 » 宇宙監經大天尊降下:甲子年誦皇誥寶誥獎勵辦法

 1984-07-01 10:10

吾乃宇宙監經大天尊:

  癸亥年經由帝教同奮所誦唸之皇誥、寶誥數目非常多,發出的願力亦非常大,經吾考核之後決定以下幾點獎勵辦法:

  1.凡誦滿四十萬聲皇誥之同奮,除蒙 上帝召見加賜金光賜福外,並按功德消減其宿業,增長福慧,以玆勉勵。

  2.誦滿三十萬聲皇誥之同奮,依其願力,消減宿業並賜金光,增長福慧。

  3.誦滿二十萬聲皇誥之同奮,依其願力,消減宿業,凡名列黑籍者,得以除名,加賜金光。

  4.凡虔心誦唸兩誥之同奮,未滿二十萬聲者,各按其願力功德,抵減宿業,增加智慧。

  有許多同奮至今還不知道誦持皇誥、寶誥的好處,錯失培功立德的大好機會。另有些同奮同樣發了很大的願力,誦唸皇誥、寶誥,但是未按既定禮儀跪拜,失於輕率者也非常多,無法發揮應有願力,非常可惜,希望同奮們注意這點。

  今年甲子年發起誦唸九千萬聲皇誥運動,天上對人間的考核,將特別嚴格,凡未按既定禮儀跪拜,心神不專時誦唸之經聲,一概不收,得重新誦唸,尚須各教院道務中心負責同奮特別注意輔導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