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使者致詞

首席使者致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二期 » 首席使者致詞

 1984-11-01 09:10

謝前副總統、陳縣長

各位貴賓、各位同奮:

  今天我們天帝教感覺非常榮幸,能承謝前副總統東閔先生應邀蒞臨天極行宮,因東閔先生對國家的貢獻太大,大家都很清楚。尤其是在經國先生第六任總統任內,東閔先生輔佐,蔣總統在狂風大浪,中美斷交沖擊中,以及能源危機震撼下,能使國家安全渡過,使國家依然繁榮,東閔先生對國家的貢獻實在太大了。但對其個人言,犧牲實在也太大了,他被人暗算,以致右手殘廢,今年東閔先生因年事已高,仰體國家體制,而退隱在野,但國家仍對其極為倚重,依然參與國家機要,肩負決策的重任。

  今天本教在天極行宮歡迎東閔先生,其意義與一般不同,我們今日反共復國的戰爭是一場思想的戰爭,決定最後勝利的主要因素是精神力量重於物質力量,而精神力量根源是在天極行宮,因為奉 天帝遴選中國在天上修煉成神的兩位民族救星,世界偉人長駐天極行宮,一位是中華民國 國父孫公為本宮玉靈殿殿主,一位是先總統 蔣公為副殿主,他們兩位是奉命肩負 天帝交付之三項特定任務:第一是結合有形無形力量,鎮壓大陸之妖風魔氛,鞏固台灣復興基地。第二是運用無形力量策動大陸十億同胞人心思漢,發動反共革命。第三運用無形力量使中共褫魂奪魄而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這種合乎時代需要的特定任務,可說是具體的天命。

  民國三十八年,本人隨政府撤退到台灣的時候,亦曾奉到 上帝的意旨,在全民日報上發表「時勢預測」,強調「天命仍在 蔣公」,當時因為先總統以執政黨總裁身分,自廣州到重慶,而成都,經海南為又回到廣州。台灣群龍無首,政治紊亂,人心惶惶不可終日。很多大陸友人尤以西北許多將領,希望我能發表預測,以安定人心。經我靜坐三天,強調「天命仍在 蔣公」。三十八年冬天的一個晚上,陳立夫先生、余井塘先生偕同洪蘭友先生,到舍下來看我,我當時告訴他們天命仍在 蔣公,并說如果明年正月十五日 蔣公不回來復職,我們大家只有跳海一途。總算先總統於三十九年三月一日(即農曆正月十三日)復行視事,且先後當選連任第二、三、四、五任總統,軍民乃得英明領導,國家建設突飛猛進,台灣才能安定繁榮,事實呈現在世人的眼前,台灣成為自由世界反共的燈塔,光芒普照這足以證明天命之真實。談到天命、即是書經上「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的意思。以現代語來說,就是順應時代自然的需要,合乎大眾一致要求的解釋。經過三十五年後的今天, 上帝又把這新的特定三大任務交付 國父和先總統 蔣公,我們天帝教徒有信心, 國父和先總統將公一定可以運用無形力量引導國人完成 上帝所交付的特定任務。我曾告訴同奮,國家一定有前途,一定能完成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歷史使命。我們今天在此 天帝駐節的行宮熱烈歡迎謝前副總統東閔先生給我們更多的鼓勵。(魏光得記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