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我同類

哀我同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四期 » 哀我同類

陳敏定  1985-01-01 09:20

  世局不靖,烽火四起,乾早飢荒,疾病肆虐,到處可見。然而生長在蓬萊仙島的我們,卻享受著民主自由、安定富裕的生活,實在太幸福了,更幸運的是此生又遇到一代明師─ 上帝的首席使者,不但今生有救,且生後更有無窮的希望。在慶幸之餘,想到還有億萬的生靈將在無知中被核子浩劫毀滅,不禁油然興起惻隱之心,哀我同類。因此只有奉獻一份赤子之心,緊隨師尊的腳步;響應師尊的號召,唸誥、祈禱,略盡棉力。

  在此也冀望我全體同奮,共同發揮仁愛之心,推己及人。重新調整奮鬥的步伐,一起為天下蒼生化劫而戮力以赴。

  如說到感應,至誠必獲感應,感應有時是不能用語言、文字來表達的,瞻之在前,忽焉在後。衷心愉悅、事事順遂,是感應;精神煥發、體力充沛,也是;智慧圓明、思慮敏捷,又何嘗不是。因此感應因人而異,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有自己去體會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