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六: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九期 »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六:

 1985-06-01 09:45

第十六講 核病救治─服用中藥製成的「養氣丹」,配合祈禱、誦誥、反省、懺悔的先天清陽之氣

  核子浩劫來臨的時侯,受到影響而生出來的病,會與一般的疾病不相同,因為一般的疾病,還可以靠其本身的抵抗力,而有效的配合藥物治療,可是因感染核輻射所生的病,由於染色體及基因首遭破壞,而瓦解了病人的免疫與抵抗病毒的能力。病人的身體,遂成為不設防的狀態,這時單憑傳統的藥物治療,效果自然不彰。

  你們中醫,看補氣、補血的草藥,要與先天正炁(氣)配合,倒可以增加病體的抵抗力,我這裡有一單方,就是採用你們中醫草藥製成,稱為「養氣丹」,它的成份如左:

  生黃耆 半斤

  炒白朮 半斤

  川歸尾 半斤

  丹皮  半斤

  北柴胡 一斤

  枳實  一斤

  白芍  半斤

  參鬚  半斤

  小茴香 半斤

  正甘草 五兩

  將這些草藥,研成細紛,製成蜜九,像紅豆般大小,服用之前必做一道重要的手續,就是把製好的藥九,在陰曆初一或十五日午前,供呈於神桌之上,奉請天醫宮為之加光加靈成為靈丹妙藥之後,即已不是一般凡藥了,惟絕對不得用此冊藥作為賺錢的工具,要本大慈大悲之精神,以奉獻方式為之。

  成人一次服用十至二十粒,每日服三次,不拘飯前飯後。

  這種藥,因內蘊含天地純陽之氣,以後天藥物為引,舒暢五臟六腑,可到達一般藥力不能通達之處,若是小孩子服用,不妨再溶成液體,酌情用量。當得核子病時,在傳統與現代中西醫治療之外,用這種養氣丹來加強,是非常必要的。

  你們天帝教的同奮,不禁會問,平常服用此丹有效否?我說:平常若不知自我祈禱、反省、懺悔、禮拜、誦誥,則此丹必然不起先天清陽之氣的作用,所得效果如何,就不難想像而知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