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俄車諾比爾核能電廠的核子災變,被稱之為─世紀大災難、核能大惡夢─這是─

蘇俄車諾比爾核能電廠的核子災變,被稱之為─世紀大災難、核能大惡夢─這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期 » 蘇俄車諾比爾核能電廠的核子災變,被稱之為─世紀大災難、核能大惡夢─這是─

 1986-05-01 09:55

上帝警告蘇俄人類真正的末劫將臨 絕對不可發動毀人自毀的毀滅核戰

 蘇俄烏克蘭的車諾比爾核能電廠,在四月廿六日發生的意外,據外電報導已造成一萬餘人死亡的慘劇,並已擴散到歐、亞、美等洲,引起了恐慌,使科學家們認為不可能的「爐心熔化」,終於還是出現了,其所逸出的核乎輻射塵,對人類所造成的傷害,與舉世的震驚─驗證了本教首席使者一再呼籲世人,應即時從根自救,化劫救劫,都是先知先覺者的諍言。
 這次只是核子電廠的輻射塵外漏而已,如今本地球上儲存的核子彈不下八、九千顆,如其中一個或更多發生意外爆炸,其後果,您能想像嗎?
 從此次「意外事件」之後,我教同奮更應積極奮鬥,自救救人;一般世人,冀望即早覺醒,加入帝教奮鬥的行列。
 茲略轉載這次輻射塵對周遭牲畜、生物所造成的災害,與本教出版的「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上所述因應之道。

  有些人認為核戰不可能爆發,而蔑視核武器的存在;有些人太注重核武器的威力,而忽視了核能電廠的可怕。

  蘇俄在一九五七年曾發生一次核子廢料爆炸,使卅個村莊化為鬼域,但莫斯科始終不承認這樁慘劇。

  一九七九年美國賓州三哩島核能廠意外事件之後,世人認為有了防護措施,不會再發生同樣事故了。今年二月號的蘇聯生活雜誌(Soviet Life)有一篇對蘇聯核能官員的訪問記。記者問,為什麼在離開二百四十萬人口的基輔市,僅僅六十英里的地方建車諾比爾核能電廠,官員的回答是「核能發電不可能有嚴重事故發生。」結果呢?一切的防護設施、蘇俄官員、科學家所謂不可能的「爐心熔化」終於還是出現了。因此,不可能的事,永遠一再發生。

  車諾比爾核能電廠發生「爐心熔化」世紀大災難後,停留在大多數驚慌人群心中的疑問是:假如「爐心熔化」發生在自己國家的核能電廠的話怎麼辦?「爐心熔化」是目前世界所有核能電廠的設計所無法對抗的意外。

  一旦「爐心熔化」發生,核能電廠會逐漸變成一個高熱不可接近之「小太陽」。溫度高達攝氏二千七百度,在這個溫度下,已沒有任何物質能夠不融化焚燬。更別談如何防禦或如何解除區域性核能危機。

  半衰期長達千年萬年的放射性核種會隨著核分裂反應不斷釋出、累積,高溫高熱性物質向四面八方擴散。能成為蒸氣揮發的物質更乘著高溫衝向高空,隨氣流散向千里之外,

  車諾比爾核電廠逸出的輻射塵強度,比廣島原子彈爆炸時還高一千倍。比三哩島事件中所作最惡劣評估時的污染程度還要大十萬倍至廿萬倍,甚至一百萬倍。使遠在一千二百多公里外的芬蘭、丹麥、瑞典,都測到了比正常溫高出十倍的輻射。

  據報導現場有近兩千人立即死亡,更多的人送進醫院,其實際數字不詳。西德核能專家今天表示,瑞典可能有六百人會因為車諾比爾核能電廠事故造成的輻射落塵死亡。這位專家還警告說,如果輻射塵飄到西德,死亡人數可能還要更高。聯合國環境計畫負責人托巴表示,這次意外可能使許多國家的人民成為第一批「輻射難民」。今後十年內,可能會使該核電廠半徑五百公里之內的居民中,一萬人因肺癌而死亡。

輻射塵侵襲
人類無好活

  據核能衛生專家說,受到強烈輻射污染的車諾比爾核能電廠慘劇受害人,未來數週、數月或數年內有死於非命之虞。

  他們有些人可能只能再活數天,其他人則飽嘗「廣島併發症」之苦,因為他們可能在數十年後罹患癌症,部分胎兒可能有遺傳性疾病或嚴重智能障礙。

  對爆炸起火燃燒後倖存的人來說,立即發生作用的影響可能是骨髓遭輻射破壞,接著免疫系統亦遭破壞,使他們的身體易受病菌感染。

  他們可能在大約一個月後死於肺炎等疾病,出事時在距離現場數哩內者亦復如此。其後再隔數週,其他人的肝臟或腎臟有失去功能之虞。

  暴露在非常強烈的輻射中的人,半數可能在其後六十天內死亡。

  孕婦可能生下有遺傳性疾病或嚴重智能障礙的孩子,一般認為懷孕二至四個月的婦女最危險。

  較長期的影響包括罹患甲狀腺癌、肺癌、乳癌和白血球過多症。

  西方專家從一九四五年廣島、長崎原子彈爆炸,了解生還者在五年後罹患各種白血球過多症,其上升曲線在一九六○年代初期達到高峰,其後即開始下降。

  影響乳房、肺臟、和甲狀腺等器官的硬塊,在原子彈爆炸後十年開始出現,同時這種病的附帶影響仍繼續存在。

  一個核能電廠就使半個歐洲驚慌失措,舉世矚目,但是在整個地球上儲存了數千個核子武器,如其中百分之一爆炸,世界又是怎樣的情形呢?

核子如爆炸
性靈頓俱毀

  再談天帝教對輻射塵的因應之道:

  在傳統戰爭中所死掉的人,因為性靈未受傷害,只是肉體上的死亡,並不等於絕對的毀滅,性靈經過投胎轉世之後,又可以成為活生生的人了。

  可是,在核子戰爭中死掉的人,就再沒有這樣的幸運機會了,因為,性靈也同時受到了毀滅,一瞬間,肉身成了灰燼,靈魂亦消失無蹤,絕對的死亡,就是如此下場,核戰浩劫,是人類真正的末劫。

  核戰何以這般厲害,又怎能使性靈也告毀滅呢?你們是否存著懷疑呢?這是從行劫過的星球得到驗證─因為在核子爆炸瞬間,同時產生三種巨大的死亡力量,那就是比最強烈的颱風還更強烈若干倍的爆震波,可把地面所有建築物一齊夷平,人身豈不頓成齏粉?同時而至高達攝氏數千度的熱輻射,足以化鐵熔鋼,血肉之軀又焉能不成灰燼!再加上看不見摸不著的核輻射,內含多種放射線,伴隨著中子,奔襲靈體,這三種力量,相互糾纏於一剎那間,罹難者的生理與心理,在能作任何反應之前,即已化為烏有,靈魂來不及出竅,只得陪著軀體同歸於盡,即使有些在良好的地下防護設施裡,躲過爆震波及熱輻射的毀滅,但也難逃那大氣中隨處飄浮最為可怖放射塵的侵襲,它可以從皮膚附著、食物吃進、空氣吸入等多條管道,使你肉體死亡,靈體也慢慢地分解消失。世人必須心存恐怖,常思有所防範。

善培養正氣
可避劫救人

  明白核子浩劫的可怕,就須腳踏實地去奉行 上帝的道,因為透過您的奮鬥,您的光與熱才會耀眼顯現,您的性靈才會突破大氣層而回到宇宙的中心─鐳都,因此必須:

  1.早晚反省與懺悔。

  2.想一想,為您自己、您的家、您的國,作了多少貢獻?

  3.您有沒有為未來的核劫而擔心呢?

  為了未來的浩劫,集體的祈禱活動是必須的,因為集體的祈禱,可以產生一股巨大的無形正氣,就可以消除陰邪之氣。

  一個常常培養這股正氣的人,小則可以逢凶化吉嘉惠個人,大則蔭澤天下蒼生,一個人,能真正淨化了自己,他發出的光和熱,就會蒙 上帝援引,則這種光和熱,就可以避劫,可以救人。

祈禱高熱準
能產生抗體

  天帝教的光殿,是地球上唯一祈禱禮拜的最佳場所,這是由於首席使者,已經把 上帝的光,從宇宙中心,透過光殿,引到人間,一個虔誠的同奮,祇要在此不斷發出哀求 上帝的呼號,在禮拜中慚漸地達到一定的高熱準,就必然的與 上帝的光連結在一起,此時祈禱禮拜者,會受到紫金光的加持而有醍醐灌頂的感受,於是他的生理與心理,遂發生極大的變化,而成為一位真正的 上帝信徒,他的性靈得到肯定,他的身上發出光芒,這種光芒,就可對核戰輻射構成抗體,而不致受到它的侵襲。

天人交感
可保一方淨土

  在已經遭受核劫的星球裡,當時只見一團又一團令人窒息的灰煙,直衝霄漢,大氣層滿佈著含有核輻射的各種放射線微塵,在大氣層之內的仙佛,趕快用金光把自己罩住,以防傷害,但那些小仙小佛,由於修持的道行較淺,抵擋不了放射線的侵犯,受到了很大的打擊,而最可悲的,要算遂滯在該星球地面的地祇與自由神,祂們無法逃避這場災難,遂把寶貴的性靈喪失了。

  以上講的是無形界,而有形界又是如何呢?下面幾種情形,要發生在有形界的生靈,且飽受煎熬。

  1.在核子爆炸時,所產生的各項威力於有效涵蓋區內,其靈肉立時俱毀。

  2.在威力圈半徑以外之鄰接地區,也因感染各種放射塵而逐漸死亡,靈體也被分解消失。

  3.大氣層,因受核子爆炸的強大威力的衝擊,而改變正常的氣候,太陽光也因黑濛濛的濃煙遮蔽,不能直接普照,大地一片灰暗,時有部份地區,發生激烈的風暴,南北兩極的冰雪,被挾帶到溫帶地區,海水暴漲,海底的岩層,也因海水的溫差急劇的昇降,而發生裂痕,地殼動盪,引發不可收拾的大地震。

  4.死寂的火山復活,海水倒灌,滲滿火山熔漿與沸騰的海水,不知要死掉多少生命。

  5.空氣中,充滿了放射塵,水受污染,一切的生命,凡是吸入了這種空氣,飲用了這種水,就只有死亡一途。

  6.農作物也附著了放射塵,由食物變成毒物,再加上氣候的突變,溫帶地區,竟然發生冰凍寒流霜雪交加的反常現象,即使未受到放射線影響的植物,也因此而不得生長,太陽像害羞的姑娘,不敢露面,從宇宙中心看那星球,就似被黑色氣體包裹的火球,地獄就是這樣了。

  但是,今天的地球,有了天帝教的復興,有了光殿的設置,在光殿的所在,因眾生的膜拜,天人交感,他們發出的光,必會與 上帝的光交流著,將穿過重重厚厚的放射烏雲,而保有一方淨土,可是,這些有福的人,還是要遭受核戰的間接禍害荼毒,然與劫區一般蒼生相比,已是有如天堂地獄之幸與不幸了。

正宗靜坐
對核塵「免疫」

  現在有許多人喜歡靜坐,認為可以強身治病,這種想法,並無不對,可是靜坐有多種層次之分,如果您是以地上空氣為吐納運功的話,在核戰發生時,空中散佈著放射塵,由於您已經習慣了吐納運氣,則只有百害而無一利,因此,一個真正靜坐者,自始就不該用吐納或運氣,也不必用意識來導引,因為靜坐到了某種境界,靈體就會與天地間的靈氣發生作用,此一靈氣,還得要更進一步的突破大氣層的限制,否則還是危險的,不但傷了肉身,還將危及寶貴的性靈呢?何以如是呢?因為:

  1.靜坐是內在的運動,它與宇宙自然運行的法則相配合,但是一般學習靜坐的人,多半不明白這種要義,尤其缺乏明師指導,其呼吸的靈氣,不能穿過放射塵所覆蓋的空間,滯留在大氣層內,則靈肉兩傷,是必然的結果。

  2.在地球上,能真正叫人打坐的明師,不超過三個人,因為教人打坐,必先具有:

  有真正的修為,其靈力巳不受地球大氣層之局限者。

  領有金闕法旨,能引導金闕(宇宙中心)靈炁,下降人間者。

  能透視靜坐者的氣機變化者。

  3.由上可知,在太平時代,若祇求袪病健身,平常無師自通地的打打坐,倒也可以嘗試,可是在核劫將臨,或核戰已起,就毫無用途,所以您必須要找到真正的明師,能領法旨的使者,才能引渡金闕靈炁,使你因打坐而充滿喜悅,而漸次產生對核戰的「免疫」能力。

  有幾種核塵病的人,是難得醫好的:

  1.無功無德,無正氣可言。

  2.宿疾發作,臟腑損傷。

  以上二項,不容易在平常時候觀察出來,所以總歸一句話,不管你是否有上述各項情形,還是把握此刻,開始培養「正氣」。

  「正氣」是救劫、消災、治病、療疾的本錢,切記!切記!

素食─
核劫存活率最高

  肉食與素食者的細胞與血球,在分析中發現,前者的細胞與血球之中,較後者多出一種分泌粘性的物質,這種分泌物,有強烈的致病性

  這種物質,於核塵的影響下,更很快的使人因消耗而漸致死亡,對突變性的環境,無法適應,且會刺激五臟六腑做適度的反應,產生不成熟的細胞,與多餘的未知成份,此時,骨髓就成為唯一能發揮救命的原始功能,可是一旦骨髓的造血作用失效,則此人即不可避免接受死亡的命運,所以要勸各位:

  1.吃不帶肉與血的食物。

  2.大量吃含有維他命C、B以及葉綠素多的植物。

  3.用植物性的食油。

  4.常飲開水,多多運動以加速排泄功能。

  5.加強「正氣」的培養,以煅煉無形的力量。

  右述五項建議,你們可參照辦理,這是從考察經歷核劫的星球中,得到的教訓,而凡是素食的,其存活率就高。

預防核塵病
煅煉精氣神

  再強調幾項預防核塵病的基本準備工作,皆是由一己之身心做起:

  1.以祈禱、禮拜、反省、懺悔,來淨化心理。

  2.以調節飲食,齋戒茹素,來淨化生理。

  3.以 上帝的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煅煉精、氣、神,結合身心的淨化,來培養浩然正氣。

  這就是自救救人,防劫避劫的根本力量。

You may also like...